Cover.JPG

 

 

 

韓國護膚品已在香港流行好幾年,身邊有朋友依然有着"韓國護膚品大多黏稠"的想法

就算朋友與朋友之間互相推薦、網上好評如潮等,也都對「韓國護膚品」這五個字避之則吉

雖然韓國的美容市場確實被那三間集團壟斷了,但每個集團旗下都有多個針對不同年齡層的護膚品牌

每個品牌也各自推出了針對不同膚質的護膚系列,總會才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吧!?

 

就以這篇所試用的韓國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 后為例

在我接觸前,其實也有想過他的產品會不會很黏稠,不竟他是韓國頂級的宮廷護膚品牌

品牌的形象也似是走成熟女士路線,會令人有這樣的錯覺也不出為其

但當我接觸過後,發現他的產品也並非想像中只適合成熟女性

接下來,就先來介紹一下The History of Whoo 后的品牌背景吧!

 

如果有看上一篇VDL文的朋友都應該知道,The History of Whoo 后也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品牌

於2003年在韓國推出,沿襲了韓國宮廷養顏秘方,結合現代科技精研而成

含古代僅向皇室呈獻的秘方,能全面解決因皮膚老化而出現的各種問題

當中的秘方-"拱辰秘丹"由鹿茸、當歸、山茱萸、五加皮、麝香草和天門冬等珍貴稀有藥材精製而成,有促進皮膚氣血循環的功效

 

看到這兒,有沒有覺得后的產品好像中醫處方的藥箋呢?(哈哈)

其實后推出了不同的處方箋(護膚系列)來針對特定的皮膚問題

我知道系列的名稱可能會令大家有所疑惑,在此我會先講解一下

●秘貼(皇牌精華系列):適合任何皮膚,能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皇牌精華

蘊含具有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及3大宮廷秘方,增強皮膚自我修護能力,促進肌膚再生

 

秘貼.JPG

 

●拱辰享(基本護膚系列):適合任何皮膚,含有拱辰丹成份,有效令皮膚達至水升火降的平衡狀態

 

拱辰享.JPG

 

●拱辰享-水(保濕系列):適合乾燥及年輕皮膚,含多種高濃度豐盈宮廷水潤秘方,能提升皮膚對水份吸收力,達至深層保濕效果

 

拱辰享-水.JPG

 

●拱辰享-雪(美白系列):於甘菊及宮廷秘方七香八白散中,添加雪甘散成份,將"白氣"注入每一寸皮膚,締造完美無瑕的白肌

 

拱辰享-雪.JPG

 

●津率享(不惑之年滋養系列):進貢給不惑之年的皇后維持年輕肌膚的秒方,含有紅山參成份,有效補充津液

能促進氣血循環同時供給營養,滋潤肌膚,使肌膚潤澤健康而富有彈性

 

津率享.JPG

 

●天氣丹(時光逆轉系列):蘊含慈禧太后美容秘方,以山參玉珠、鹿茸粉骨等珍貴成份研製而成,讓肌膚煥發晶瑩光彩

 

天氣丹.JPG

 

●還幼(奢華抗皺系列):含野生山參、鹿茸、長生何首烏、天山雪蓮及冬蟲夏草,能補充血氣

促進血氣循環,滋養肌膚,加強皮膚吸收能力及提升肌膚能量

 

還幼.JPG

 

這次我收到的是皇牌精華系列中的秘貼自生精華

Bichup Ja Saeng Essence 秘貼自生精華 45ml HK$1460

整支精華走的是韓國宮廷風格,金色的瓶身配有專屬雲朵設計的瓶蓋

瓶蓋底下方繪有紅金交錯的雲朵圖案,整個設計有如呈獻給皇后的貢品般

蘊含了超紫河秘丹及3大宮廷秘方-拱辰秒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

超紫河秘丹於最初階段協助肌膚自我識別及尋找皮膚問題

進入第二階段,3大宮廷秘方能調理、活化肌膚

第三階段,超紫河秘丹能促進、改善及修復皮膚問題,並強化肌膚自生能力,令皮膚持續年輕健康

 

2.jpg

 

精華呈透明泥黃色,質地比較杰身,密度高且延伸性強

配有清淡的人參香氣,推開後水潤而不黏稠

矇矇是混合性,底層乾以至表層容易出油的膚質

這瓶對我來說剛好,有基本滋潤度的同時也不會覺得皮膚被漿着

 

5.jpg

 

我的用量是早晚使用一泵於全面,如果那天剛好做完去角質,就會使用兩泵的份量

現在的我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嚕,感覺皮膚的更新速度比以前快

雖然月經前後依舊會長出暗瘡,但那些暗瘡很快就會凋謝,大概只需兩至三天的時間吧!

而且用後的膚質比之前好多了,皮膚表面都會泛起一鼓自然的光澤

近來的我都愛上塗完保養品後,再仔細欣賞自己的膚質(笑)

說得好像很變態似的,但這是千真萬確的啊!!!用完這瓶真的會令你愛上照鏡子呢!!!

 

4.JPG

 

有時你覺得是這樣的,結果可能會跟預期不同

不要被前設的想法限制自己,勇於嘗試才能找到最好的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 History of Whoo 后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