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呀!!!在Beautyexchange Forum訂的Hitachi Face Crie NC-5500今日拿到手了!!!

首先要講講這個賣家真的好好...很有耐性教我如果使用及各種細節等等.....

現在就分享一下這部離子導出機的效用及如果使用吧!!!!

hatachi

日立NC-5500是利用正負離子相互吸引的原理,本體頭部的導電橡膠電極處於正電位元狀態,當接觸到肌膚時,可將被負離子化的皮脂,老化角質等毛穴深層的微細汙垢等廢棄物質吸出體外。

特別針對毛孔底層的粉底微粒、潔面膏殘留、老化角質層及多餘皮脂等污垢,每天徹底清除乾淨。

1日1次, 每次使用3分鐘,保持每天毛孔清潔。 

四段強弱可調,輕鬆配合任何狀態的肌膚。 

觸頭採用親膚橡膠、所以不會造成敏感、可以安心使用。

##以上轉自賣家Natalie

 

以下是我所使用的Toner及化妝錦:

P2342_06-08-10.JPGP2346[01]_06-08-10.JPG

使用方法:

P0018_07-08-10.JPG

1.首先加入兩粒3A電

P0021_07-08-10.JPGP0031_07-08-10.JPG

2.將化妝綿夾在中間并加入Toner,加Toner要加到可透到黑色為止....

P0022_07-08-10.JPG

3.按下"入"開機...."切"為關機...."強"是調較度數...1是最弱...5是最強

見意始次使用調較1度就可以了!!!

P0016[01]_07-08-10.JPG

4.按照說明書中所說的方向往面上碌

P0036_07-08-10.JPG

5.這就是期限已久的效果了....

左面的化妝綿是碌面的,而右面則是碌頸的部分

發現頸相比面部較dirty

 

最後要提提大家...碌的時間手指要按在離子機兩旁的金屬部分....這樣才會有效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