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跟大家談談CANMAKE這個日本品牌..........

CANMAKE大約在07年正式在香港開設專櫃,而品牌賣點是既便宜又好用,而且款式也很多,可算是多元化的品牌。

我也蠻喜歡這個品牌^^,在我的化妝品中已擁有它的eyeliner & shading

這次跟大家share一下新出的highlighter

canmake

品牌每次也找藤井LENA做Image Girl

P1346_20-08-10.JPGP1348_20-08-10.JPG

淺杏色的highligher比白色更自然,而且內付的化妝掃掃毛柔軟。

P2346_20-08-10.JPG 

我很喜歡它的閃粉粒子較細,使搽上面時不會過份閃爍,令面部好像滿面油光似的!!!!

另外也可以當作eye shadow使用...一物兩用


如果各位想買Shading & Highlighter我會建議買CANMAKE...

因這兩種也不是常用的化妝Items,可以"平平低"買來玩玩也是不錯的選擇!!!

忘記分享價格tim~以上highlighter只需用$62H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