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正是Halloween.....

當晚去了一個跟Halloween完全無關的地方....

就是到演藝學院看Grease Musical!!!

本以為這些舊主題的Musical沒有年輕人會去捧場....

誰不知原來也挺多的....

要說說為什麼我會認識這套Musical...

是因為在小時候爸媽經常播放Grease這套電影..所以裡面的歌曲我都耳熟能詳!!

這次音樂團以這個主題來港演出....當然要捧場啦

(但我這個不孝女沒有幫媽媽買到飛><"本以為幾百元的入場卷媽媽覺得不值,後來聽她提過才知到她想去看)

算吧....我拍多些照片回來給你看啦!!!


還有.....當日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跟男友的票被UpGrade了

原本坐最後一行位置的我們....被轉到頭四行!!!!

無錯!!!是頭四行!!!原本要七百多元的坐位!!!

真興奮呢!!!!

Grease

當天的Snap...

有點Old School....也可以說是復古吧女!

很喜歡這個粉紅色包包....

你們認為這個包包值多少呢? 

IMG_0038X.jpgIMG_0037X.jpg


分隔線 

想講講這套Grease是1978年的作品.....

是由John Travolta同Oliva Newton-John主演的...

有興趣可以租/買回來看看...(我已收藏了DVD)

This is the original "High School Musical"

grease_ver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