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下雨天也可以穿得漂漂亮!?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

只要有一對時尚的水靴就足夠了


以上的內容不是沒有根據的啊~

要知道夏天的來臨..也是雨季的來臨...

下雨天穿著波鞋、婆仔鞋不但會入水弄濕襪子....還會把美美的婆仔鞋、涼鞋、高跟鞋等通通穿壞....

心裡面是不是挺心痛呢!!!!

比較聰明的女生當然會穿上膠質的婆仔鞋或是人字拖鞋吧

但妳們又有沒有想過當污濁的雨水不停地沖刷大家的美腿時

那個感覺會多邋遢.....就算現在想一下也覺得恐怖(哈哈..可能有點誇張吧)

不過這真的是不可彿視的啊....


所以呢!!!矇矇特地購入了一雙漂亮的水靴....

相信經常逛淘寶的sis絕對不會對以下的水靴陌生

同一雙水靴的圖片...它們的價格可以有很大的落差...

矇矇見過最平宜的大約RMB$50就有了....

而我買的這一對就要RMB$80

P6171783.jpg  

我沒法跟大家比較50元跟80元的靴子有什麼分別

我只知道我買的這一對內里不是膠質的...這樣子不會太過焗腳

而且矇矇平時穿的鞋號是39號...

便宜版本只有S(36),M((37),L(38)三種鞋號....就算水靴本身是大半碼的都不大可能合我穿吧!!

本來想是打消購買這個款式的念頭...

怎知被我找到這對..貴價版的...有XL(39)耶

而且靴子的鞋底真的是有寫上XL的...我想應該不會是跟便宜版同一貨源吧!!!


下雨天除了水靴外還有就是膠質手袋及一把大大的雨傘....

衣著方面可以襯上比較保險的連身裙...

P6171784.jpg 

或是跟矇矇一樣穿上短褲..然後把上衣束入短褲內的穿搭

我想這樣應該萬無一失吧...↓↓↓↓

##不過大家真的要注意...穿上短靴的壞處就是太大雨時也有可能會入水耶...記謹當心留意!!!


夏天火熱...有需要束起頭髮也不賴呢~

加上可愛的忌廉耳環

P6171786.jpg 

最後完成了整個下雨天造型了!!!!

是不是真的可以在下雨天穿得時尚地趴趴走呢!!!!!

cats.jpg

~My Outfit in rainy day~

Hair Band & Earring - Paris Kids

T-Shirt - Uniqlo 

Short & Rain Boot- Tao Bao

Bag - Peach John

Bangle - Forever 21


天文台說這幾天很可能再會掛上更高的暴風信號耶....

大家是時候入手水靴準備一下雨季的來臨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