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我知道這篇淘文已經拖很久了

沒辦法吧...因為是想先出Heraine MakeUp Workshop的文章

怎知道我見八口那邊已把這兩對鞋下架了!!!!

現在就只能夠跟大家分享一下...

想買這兩個鞋款的話真的是愛莫能助

不過八口家那邊每個星期也會推出超好燒的日單鞋款....

保證往後一定大家能夠找到合心水的!!!

 

其實矇矇已經留意了八口很久~

只不過日單鞋嘛...鞋碼經常是偏小的

令我只能在網絡上直看著漂亮的鞋款..

而又沒有自己的碼數...

只能看又不能買的感覺真不爽!!!!

恰巧這次我喜歡的鞋款有大的size...(眼睛突然發亮)

所以便光顧一下喔~

先看看啡色的羅馬鞋款.....

P6051638.jpg

看中這雙鞋子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只有大約兩寸的高度~

這個高度走起上來蠻舒服的...而且款式也很美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磨腳...

是超級磨腳!!!!原因除了皮質有少許硬外....

其實是鞋子有分S,M,L的碼數的..而我買L的碼鞋碼範圍已包括(38,39,40)

那個range實在太廣了~矇矇平日穿39的...

穿上後還是覺得很寛...寛得到會磨腳的程度!

最後,我把鞋子讓給媽媽穿(我媽是穿40的)

她說不太磨腳耶~我想真的是太寛關係了!!

不過這個款真的超好搭....磨腳就是沒辦法

shoes.jpg

再來另一個款式...

之所以買這對是因為買多一對share運費...感覺好像好康一點

而且藍白波點也是我的大愛呢~

P6181799.jpg

這雙鞋鞋跟較高..大約3至4寸..不過因為是台階的款式

所以走起上來不像是穿上3至4寸的感覺

而且鞋子很輕又不磨鞋...只是鞋碼偏小...扣帶我要另穿多一個小孔扣上才合腳

現在這雙我還有在穿耶!!!!

shoesa.jpg  

 

 

如對八口家的日單鞋有興趣可以<<點我>>

 

27_4200_196_4oFQ.gif

碎碎念:

昨天弄了光療Gel甲耶~

原來水溶的Gel甲不用磨甲的表面...這樣比較不會太過傷甲

貴$70也值得的!!

不過這幾天都是下暴雨...害我都是穿水靴

腳指跟本沒有曝光的機會...

希望快點好天吧!!!!!!

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