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上星期矇矇經過Hollywood plaza,恰巧被我看到Ella結業........

全店貨品三件起一律半價出清~

無聊行逛的我想是進去走走..看看有沒有好康的東西

結果...我想大家看到頂圖都猜得到我又敗了三個髮夾出來!!!!

其實近來都已經很留意"髮夾"這一項頭飾

因為矇矇一直被韓劇洗腦..所以滿腦子是韓風....

眼見韓國妞兒就算穿著簡單的休閒裝..也必定會配撘上可愛的髮夾~

因此心癢癢想是買回來試試...

碰巧遇到大減價....入手三件都只不過是八十多元

正所謂買來玩一下都值嚕~


本來入店逛了一圈都沒有心水的...

想是走出店之際,被下面這個髮夾吸引著...

有閃石設計的蝴蝶結髮夾...試戴後...超合心耶

一點也不浮誇~

所以我便要硬著選多兩件來拿半價咧!!!!

IMG_0776.JPG

說到"浮誇"這兩個字...我想是大多數sis會較關注這點

始終香港的女生比較少花心思在頭髮上的打扮

最多也只是會用漂亮的髮圈紮一下頭髮...

或是戴一個簡單的髮箍來點綴一下

但如果款式太大的..便會給人家一種浮誇或是誇張的感覺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也可以carry得來~

所以大家應選一些beige色的款...

因為begie色比較設合我們的膚色~所以配戴起來便不會有浮誇的情況出現喇~

只要簡單的夾在耳上的位置就可以了!!!

IMG_0786.JPG

另一款我也是選begie色的...但比上面那一款長一點

大慨有11cm吧...

而這個可以有兩種配戴方法~

IMG_0778.JPG

第一種是跟上面那個方法一樣...戴在耳上的位置

不過因為這個夾比較長身...如果要戴在耳上的時候,位置一定要拿得非常準確才可以

或是有妞兒覺得這樣已經接受不來(即覺得已經很誇張的話)

就可以參考另一個配戴方法

IMG_0788.JPGIMG_0811.JPG

就是簡單地紮起一條馬尾~

然後在則面的位置斜斜地夾上

IMG_0816.JPG

你們看一下...

這樣便可以解決到接受不了第一種夾法的情況

而且這樣配戴也很美呢!

IMG_0840.JPG

最後的一個是挑了很久才挑到喇~

因為這是我硬要購夠三件的一個來的

面料是毛毛質料...我想是比較適合冬天配戴....

IMG_0780.JPG

因這個是大蝴蝶結的關係...

矇矇建議直接地當作髮圈來用~當然,也是要先行紮好馬尾才行啊~

IMG_0828.JPGIMG_0830.JPG

像這樣便ok嚕~

妳們也來試試髮夾造型吧!!!

IMG_0832.JPG   


  分隔線  

碎碎念:

好久沒有打碎念了...大家有懷念嗎?

其實這次碎念是想講講矇矇的近況....

昨天正式跟某大時裝雜誌合作~當他們的網站大使....

有可能會在他們的facebook page發放本人的心水推介或向大家分享身邊的新鮮事物

而現在的文章亦會在他們的官網同步發放~

至於是那一家雜誌呢?

到成事後再公佈給大家聽吧!!!


其實矇矇在寫blog的生涯當中(好像說得很誇張,不過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來形容>////<)

都有過迷茫的時候....也有想過放棄的時候

但這次的機會證明得到我的文章還是會有人欣賞的

所以呢~既然接受了這個挑戰的我..會繼續寫更多更好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想多謝一下一直有追看我文的朋友~

我愛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