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隨著9月的來臨~秋天也悄悄地準備著,想是要取代炎熱的夏天了!!!

近日每當晨早或晚上的時候,都開始感覺到秋風的涼意

那妞兒們又開始入手秋裝沒有呢?

而我就是想在轉季之前跟大家來個2011年夏天snap的回顧


然後我翻一翻照片,發現這個夏季一共拍了十次的snap

當中也嘗試穿上不同style的衣服,嘗試不同的造型

而你們又喜歡我那一個造型呢???

不如現在就來一個投票吧!!!選出一個大家最喜歡的造型....好不好呀????

先來第一個.......

我記得這個是在放工後拍下的...那便叫它做上班look好了~

1)上班造型一<點我>

snap 

然後這個是我第一次嘗試短襪仔的穿搭

2)日系復古造型<點我>

IMG_0250.JPG 

再來第二個上班look

3)上班造型二<點我>

IMG_0380.JPG 

這個是跟男友到大澳行逛時的造型(部落格的首頁圖也是在那時拍下的)

4)休閒民族風造型<點我>

IMG_0397-horz.jpg 

再來的是下雨天也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

5)雨靴造型<點我>

cats.jpg 

然後慢慢地開始受韓風影響,配搭出簡潔的

6)韓系甜美造型<點我>

韓系 

今年的第二個新嘗試.....boylish風格

7)輕便boylish造型<點我>

IMG_0602.JPG 

有一點復古亦有一點春夏感覺的

8)春夏復古造型<-----(開始詞窮亂說一通了...哈哈)

<點我>

snap1.jpg 

9)粉色飄逸造型<點我>

因為上衣後擺被風吹起來的時候都是十分飄逸的,有點兒像小飛俠那樣子

snap 

最後的是今年大熱的紗裙+薑黃色的穿搭

10)韓系紗裙造型<點我>

snap   


看完我今夏的十個造型後....

大家又會喜歡那一個呢?

快點投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