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呼~很久都沒有發snap文了!!!

是說這兩個星期一下子有太多試用文及活動文要提交....所以根本沒有空寫自己想寫的題材....

而因為這些文章都要在指定時間出文的關係...所以都覺得好像在迫自己發文一樣...真的有點壓力!!

不得不承認....抽中試用活動或獲得私邀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亦某程度上代表有人在關注你的部落格~

這點是沒錯的!!!

但我也不想我的部落格因為有太多試用文而變質

令其他人覺得我是PR的宣傳工具

記得媽咪跟我說過...抽中試用是好的喇,但記著千萬不要成為別人的傀儡啊!!!

一言驚醒夢中人!!!

媽咪說得沒錯!!!我指的是用"傀儡"這兩個字~

其實矇矇手頭上也準備了一些有關面膜及指甲油的文要跟大家分享的

而現在沒有任何文債的我也可以自己想打什麼就什麼~

至於試用方面~當然不會任何品牌都去apply喇....都是要有信心的大品牌而自己又有興趣的話才會去apply的

而且也會如實跟大家報告試用成果~絕對不會造假

真的有成效的我會極力推薦~沒有效的話會輕輕地帶過這樣

而試用文的文章標題都會寫有<<試用>>兩個字啊~大家要留意留意嚕!!

(真的很怕別人常常說blogger在造假,其實打一篇文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是別人所講...貼幾張圖及打幾個字就可以ok!!!有時候打一篇文章可能會用上數個小時或一整天的時間

而且矇矇也相信很多blogger都很用心地寫他們的部落格的)

 

好啦~發完牢騷嚕!!!

現在分享一下前幾天的snap吧~

近來矇矇又重新愛上了over size的上衣.....

為什麼要用"重新"這個字呢?

記得在我中學時期時就是盛行over size的上衣、t-shirt等等的

我想那時就是覺得衣服要長到蓋著屁屁才叫做漂亮吧!!

後來因為長大的關係~開始把家裡的上衣由over size轉型為貼身的短版款式(可能是想耍成熟風吧)

但近最近矇矇受到韓妹style的入侵.....

令我又想穿回over size了!!!

IMG_1919.JPG

是是是....這件上衣就是韓貨來的喇~

在韓國網購那邊看到的時候不知道是這麼大件的

(因為我都很少量尺寸的...只要model穿得漂亮就會把衣服帶回家)

收到後都害怕穿上後會太過鬆身或顯胖....

可是當穿上後...效果出奇地好!!!

IMG_1920.JPG

這件毛衣有夠暖的

而且毛冷的顏色及編織的花紋都很美

簡單地搭上一條skinny jeans就可以做出簡約的韓系風格嚕

snap1.jpg

來一個近鏡吧!!

毛冷遠看像是白色的~但仔細地看就看到其實是白色帶點七彩的喇

其實矇矇之前都有留意過....

韓國毛衣的價位大多都要到二百多至三百多一件

老實說~這個價位真的是有點兒貴喇!

但當我穿過同樣是韓國製造的薄冷外套及這次的毛衣後就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韓國毛衣所用的毛冷都是品質好的毛冷~因而每件出品都蠻保暖的

而且質地軟屬不刺肉~

所以以這個價位購入算是值得的嚕~

IMG_1926.JPG

另外,要提提這對雪靴....因為它也是在韓國網購購入的

到貨後才知道是made in China

不過無論款式、質量及版型都很好

內裡的保暖毛毛有1.5吋厚呢~

基本上十五度以下的日子都是穿著它趴趴走喇~真是超愛穿的!!!!

IMG_1923.JPG  

其實我已經停了一陣子沒有買韓國網購喇(所謂的一陣子其實是個多月而已)

但當我看到韓國那邊的漂亮衣服又忍不住想下單去!!!

韓衣真的很毒呢!!!

而且我還定了一個wish list.....

包括要買New Stars波鞋、韓版skinny jeans、灰色legging、over size衛衣等等.....

以上都是每個韓妹的必需單品!!!

我就快被韓國荼毒到發瘋了...包括K-pop在內

我要變韓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