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恭喜發財!!!!!

頂圖先貼貼我家咪咪的帥氣照片.....

他說也要跟大家拜個年....然後收很多很多的利是.....

那媽媽我就可以買一大埋貓罐頭給他吃了~wakaka

(好像是我自己在high)

 

哈哈...那大家新年期間過得怎麼樣呢?

留港消費?還是跟家人一起到外地旅遊歡度春節呢?

而矇矇呢....

上文有跟大家說過....新年期間我都不用怎麼去拜年

只是初三要跟親戚們一起團拜這樣~所以初一二都非常悠閒

本來矇矇想藉著這次放長假期的機會....相約一些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聚聚

加上自從上次到過酒店high tea過後...

心中默默地想著要嘗試一下其他酒店的tea set

怎知原來很多朋友們都要在新年期間到親戚朋友家拜年的

所以我的貴婦又碎了.....(何時再幾機會呢>/////<)

 

新年前收到萬寧貓貓的可愛揮春兩枚

所以即時被我私有化....

是說這隻萬寧貓真的有點像我家小咪呢!!!

大家也要大貓大利+健康笑咪咪啊~

IMG_1886.JPG 

而以下的東東....大家能不能猜出它是啥呢?

聽我這樣一問...大家一定猜到它不是普通的麻將這麼簡單

其實它是巧克力來的呀~

是不是很像真?而且我覺得挺可愛的.....

吃過後不知會否吃出一個天糊地糊或者一個十三幺出來呢????

IMG_1890.JPG 

年三十晚矇矇跟家人一起到天水圍的舅舅家吃年夜飯

下面的就是我表妹的小狗嚕~

他的名字叫BB....

然後我用Iphone的修圖app把他弄成這樣!!!

有眼鏡帶的....這樣的BB也很帥喇!!

IMG_1899.JPG 

當天晚上吃過年夜飯後....

矇矇跟媽媽、舅舅及BB一起到天水圍那邊逛花市

不過花市又迫又多人...而且花價也不便宜

所以舅舅帶我們到另一邊的花店看....

最後我們以超便宜的價格買了兩朵蟹抓菊及一束滿天星

總共$50大元三支~真是超值!!!!

jan   

因為矇矇很喜歡風信子的關係~

所以也買了一個風信子回家種種~

$25一個頭~比花市便宜十多元呢!!!

IMG_1916.JPG

然後年初七矇矇跟同事們相約一起到舊同事家拜年~

舊同事家住元朗.....

矇矇第一次坐西鐵到錦上路下車~

原來錦上路西鐵站對出有一個小市集!!!

那裡有點像泰國的夜市~當然沒有跟泰國那些一樣大啦~

那裡只有三條小行~不過就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東西有在賣....

例如手工包包、家品裝飾及寵物用品等等

 

到達市集時剛好見到有人在舞獅採青

洋溢一種喜洋洋的氣氛

jan.jpg 

有些店鋪除了掛上生菜外~

也準備了一盤西柚、一些鮮花及桔子

原來放置桔子的用意是讓獅子把桔子丟向人群(讓大家去接桔子)

這樣接到桔子的人都可以大吉大利嚕!!!

然後獅子就會即時將那盤西柚及鮮花合併~最後變成了一盤別緻的柚子花

真的沒想到呢!!!!

jan1.jpg

而矇矇當天也有一些小收穫....

就是被我看到以下的那間店~

它的掛牆飾物很有趣...有拖鞋形的...有餐具形的....

而且價值便宜~所以我就敗了一對可愛的小掛飾去

 IMG_1962.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就是我敗的小掛飾了~是不是很可愛?

只是$49就有一對!!!真的挺便宜的說

IMG_1970.JPG 

好啦~說到這裡......

想問問大家新年期間收到多少利是呀?

下面那些就是矇矇初八前收到的利是數量.....

其實我初八都繼續有在收喇~不過初七就是急不及待想結算一下收到多少嘛!!!哈哈..........

IMG_1929.JPG 

最後就送上風信子的開花後的相片給大家

祝大家花開富貴~身體健康

2012年行大運!!!!!!

bye bye 

IMG_1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