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沒錯~這一次要介紹是終極平、靚、正之選!!!!!

繼上次介紹過韓國的Dermal Mask後....(延伸閱讀 推介平、靚、正的韓國Dermal Mask)

有些反應及留言指這個Dermal Mask雖然價格便宜,但就精華液方面來看

就好像比較少這樣

那我現在就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寵EUNICE MASK!!!(近來我都在敷它呢)

這個EUNICE MASK精華爆多的...份量之多到足夠敷兩次臉

而且價格相當便宜,大量購入的話$4便有交易了。

單購的話都只是貴一元而已

P1072549

介紹這個EUNICE MASK之前,先來講講我是如果認識它吧!

其實這個品牌是朋友推介的喇~

事源是她的美容院有在用這個品牌的products.....

我朋友試過好用後想是大量的購回家~然後她就夾了她姐姐妹妹及我的份兒一起order這樣

不要以為我朋友是幫美容院買下的!相反地...美容院反而買不到...因為他們都是留來自己做客用~

那我們究竟是在那兒購得呢?

其實只是單純在Yahoo拍賣Serach一下就會見到很多有人有在賣了!!

 

對於這個EUNICE品牌....矇矇真的不太認識~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有在網路上Search過...但找到的資料不多

只知道他是個法國品牌~美容產品方面就有推出面膜及洗面奶這樣(產品全是made in France的)

而且他們都只會批發給美容院,所以市面都不設零售啊!!!

 

EUNICE MASK一共有十二款面膜

因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所以都是少敗20片來試用一下

當中包括.....

(以下面膜簡介轉自yahoo賣家k3695741)

maks2

(左)維他命B5水份面膜紙 
大量維他命B5,撃退乾燥,提升鎖水能力 , 改善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增強肌膚彈性
主要成份 : 維他命B5、尿囊素、表皮生長因子

(右)甘菊舒緩修護面膜紙
含甘菊萃取和天然成份製成,舒暢乾燥繃緊,改善肌膚彈性 
主要成份 : 甘菊萃取、蘆薈葉精華、氨基酸

mask

(左)透明質酸保濕面膜紙
太量高效保濕成份透明質酸,擊退乾燥和乾紋,加強肌膚儲水和鎖水能力,全日24小時保持水漾健康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

(右)牛奶淨白面膜紙
含天然淨白因子和牛奶成份,抑制黑色素形成,淨白肌膚,修復肌膚受損細胞
主要成份 :牛奶精華、水解膠原、天然淨白因子

mask1

(左)骨膠原急救解渴面膜紙 
大量骨膠原,提升肌膚彈性,為肌膚解渴,瞬間撃退乾燥,撫平皺紋和細紋 
主要成份 :骨膠原、海洋蛋白、透明質酸納

(右)鼠尾草茶樹去痘面膜紙 
鼠尾草和茶樹精華,調理油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有效預防及消除痘痘,消除紅腫
主要成份 :鼠尾草萃取、茶樹精華、蘆薈葉精華

P1072564

蘆薈維E修護面膜紙
含蘆薈萃取和大量維他命E,舒緩和鎮靜肌膚,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和養份,保持濕潤和平衡 
主要成份 :蘆薈精華、維他命E、尿囊素


矇矇都是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以保濕及美白為主的款式

所以並未有一口氣購入全套十二款!

以下是我沒有買到的款式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其功效吧~

納米C熊果美白面膜紙 
大量納米C和熊果素,抑制黑色素形成,更可美白和均勻膚色,減淡色斑, 消除紅印
主要成份 : 熊果素、納米C、金鏤梅

蠶絲蛋白嫩膚面膜紙 
含蠶絲蛋白成份,增強皮膚彈性,緊緻和提升肌膚 
主要成份 :蠶絲蛋白、膠原蛋白、尿囊素

海藻鎮靜控油面膜紙
海藻萃取,淨化肌膚,控油,預防毛孔堵塞,有助消除痘痘 
主要成份 :海藻萃取、維他命C、檸檬草精華

左旋C亮白面膜紙 
左旋C和天然美白因子,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改善暗啞膚色,抵抗肌膚衰老
主要成份 : 左旋C、尿囊素、透明質酸鈉

深海魚子活膚面膜紙 
珍貴的深海魚子精華,深層滋潤和修復肌膚受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撫平及減淡皺紋 
主要成份 :深海魚子精華、多勝肽、膠原蛋白

 

 

我第一次用的是鼠尾草茶樹去痘面膜

打開後驚見精華超多的~多的程度是...

當拿起了面膜後,也餘下一大堆精華在面膜袋中

而且面膜拿起時也不停地向下溜出精華這樣

mask3

而下面的是上臉圖......

可看到面膜在剪裁方面...雖然不可以說得上完全貼臉(始終每個人的臉形都不同呢)

但由咀唇以上的部份來看,都是蠻適合我臉形的

只是下巴以下有少許大片這樣(這個問題很多面膜都會有)

而我最滿的是旁邊位置的剪裁~是超級合我臉形的說(不會過大黏到我的頭髮)

這方面真的要一贊

mask4

之前都有講過這個精華液爆多的~就這樣把餘下的精華丟掉真的很浪費

所以我都會在敷臉15分鐘後,再用手指把餘下的精華塗上面膜上(有面膜掃的朋友可以用面膜掃代替)

為已被皮膚吸收至乾身的面膜再補精華

讓皮膚繼續吸收!

你們看看下面....

我補完精華液後...面膜紙都變得好濕潤呢~

mask5

30分鐘後缷下面膜....

皮膚透徹且緊緻

(可能鼠尾草茶樹去痘面膜有控油成份~

所以敷臉後有少許緊緻收水的感覺)

PC302530

呀.....忘了講一下面膜的氣味呢!!!

這個鼠尾草茶樹去痘面膜是沒有什麼氣味的(可以說跟普通面膜沒兩樣)

但就我用過了其他款式後....就得出有些款式原來有不同氣味的

好像維他命B5水份面膜就是有一丁點的腥味(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甘菊舒緩修護面膜是有清淡的菊花味

蘆薈維E修護面膜、透明質酸保濕面膜紙也是沒有味道的

至於骨膠原急救解渴面膜矇矇目前還沒有開始用,所以不知道呢~

 

不過最最最令我surprise的是下面的牛奶淨白面膜!!!

打開後嗅到的是濃濃的椰子味(為什麼牛奶面膜是椰子味的呢???好奇怪)

而且精華液都是白色的呀....

mask7

敷在臉上後,感覺就好像正在讓皮膚渴牛奶的樣子 

不過它有一個少缺點.....就是這個牛奶淨白面膜的質地都較之前那些厚身及較為大片這樣

扣除了這點後,我還是好愛這個面膜呢~

因為它氣味真的很正點!!!!

mask6  

之前有跟大家講過~

這個面膜很省用的~而且一片面膜的精華足夠敷兩天這樣

那麼一片面膜如何可以敷到兩天呢?

其實這個方法是我朋友教我的喇......

她教我到sasa、卓悅之類的化妝品專賣店,買下一些附加面膜紙

然後當第一次用完它本身附有的面膜後

便將餘下大量精華液的面膜袋封好(這樣大慨可以留兩至三天吧)

再拿出來用的時候就加入之前在化妝品專賣店買下的附加面膜紙

讓附加面膜紙吸收餘下的精華~

這樣便可以用上第二次了!!!!

所以說這個面膜真的很划算~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總結一下不浪費精華液的兩個方法:

1)敷臉15分鐘後,把餘下的精華塗上面膜上,讓皮膚再度吸收

2)將餘下大量精華液的面膜袋封好,再次使用時可加入附加面膜紙

有興趣自己在yahoo拍賣找找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