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自從上次貪新鮮染了那盒Palty泡泡染髮劑後.....

我的頭毛就開始變差了~

不但乾燥開叉無光澤,而且髮尾也經常打起結來

打結的情況也蠻嚴重的說,就算剛洗完頭想是把頭髮梳順也比較困難

幸好早前收到lL'Oreal的邀請

有機會體驗旗下Matrix品牌新推出的Biolage Colorcare((抗UV鎖色修護療程

而且還可以帶同朋友一起出席,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IMG_2633

說真的,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在接到邀請的時候只知道Matrix是L'Oreal旗下的一個品牌

到場聽過PR的解說後才知道他原來是個由L'Oreal代理的美國品牌

而Matrix這次推出的鎖色修護系列主要針對染後受損秀髮

系列加入了蘭花精華和抗UV複合物,滋潤髮絲之餘亦可阻隔紫外線侵害

讓染後髮色得以鎖住,且持久不脫色

 

當日我到達銅鑼灣禮頓中心18樓1803H室的體驗中心後.....其實是有點傻眼喇~

因為我以為這裡應該是個樓上salon之類的地方

但看到PR的佈置後,我想我猜錯了((這裡明明就是個workshop嘛!!!

一邊擺放著Matrix的產品,另一邊則有兩張salon專用的掃妝枱

而那時剛好有兩位女士正在做療程

NEW

因為那天只有一位髮型師的關係,所以我跟朋友都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開始做療程

幸好PR貼心地提供飲品及cupcake,讓我們不至於要捱餓

(那時我們都還未吃晚飯呢~本來就想在完成後才去吃的嘛)

NEW1

等了一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這次髮型師將會運用一整套Biolage Colorcare鎖色修護系列來替我做鎖色修護療程

IMG_2649

第一步當然要有乾淨的頭毛啦~

所以髮型師會先用上這支Color Care Shampoo 抗UV鎖色修護洗髮乳 $165/ 500ml 來為我洗淨髮絲

然後用上Color Care Conditioner 抗UV鎖色修護護髮素 $165/ 500ml 

好讓在療程之前先做好修護準備

IMG_2641

洗好頭毛後,就開始替我落"針"了

不用怕!!!是落"針"不是打針喇!!!

所謂的落"針"就是指髮型師替我塗上這支 Color Care Treatment 10ml 的動作

一個療程只需用上一支就已經足夠塗勻整個頭了

IMG_2643IMG_2656

然後髮型師再拿出這罐髮膜出來~

這個是Color Care Color Bloom Masque 抗UA鎖色修護護髮膜 $142/500ml

IMG_2639

我相信有用開髮膜的朋友大慨都會想像到它的質地吧~

就是乳白色且有點杰身的狀況

new2

將髮膜塗勻每一根髮絲,然後再用保鮮紙包好,等待二十分鐘左右

說到這兒~大家應該會問...為何沒用焗油機來替我的頭髮加熱呢?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這個是鎖色修護的療程

為避免染髮後的髮色因過度的熱能而流失

所以是次療程是不會用任何機械來為頭髮加熱的

大家明白了嗎?

IMG_2666IMG_2669

二十分鐘過後就可以洗淨頭髮嚕~

洗好後噴上這支Color Care Chine Chake亮緻鎖色噴霧 $132/125ml 再吹乾如常造型

待頭髮吹至全乾後,亦可把噴霧噴在中段至髮尾的位置

這樣就可以亮澤髮絲了!!

IMG_2637IMG_2674

你們看看.....

完成療程後的髮絲都變得健康且有光澤

而且也再沒有打結的情況出現~

我不只是說剛做完這一刻.....

而是隨後數天在洗髮後都能輕易把頭髮梳順

可證明這次療程不只是潤澤頭髮表面這麼簡單

而是真的做到滲透髮絲的效果

new3

最後貼上我的亮麗秀髮作完結吧~

對Matrix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專業髮廊找找看啊!

又或是致電顧客服務熱線(3180 1657)查詢一下嚕~

IMG_2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