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說時遲,那時快

轉眼間四月又過去了!!!

一開始打這篇雜記的時候,本來就想跟大家說.....

五月份開始矇矇就要加入失業大軍了

但不知那來的運氣~昨晚接到某公司打來的電話說可以給我offer

本來擔心找不到工作的心情亦開始釋懷

新工作將會緊接著現有工作於下星期一開始((我好想休息多兩天呢>////<

希望面對新的環境、新的同事及新的工作有個好開始吧!!!

大家也要替我加油啊~

 

好啦~接下來說說四月份我究竟做了什麼吧?

哈哈.....我又去了"韓松"'吃韓國料理喔~((不知道韓松是什麼的朋友可以看回二月、三月生活小雜記

上次因為吃到中途才記起拍照

所以這次我就補拍一些給大家看嚕~

IMG_2605

這天我跟男友也是點了五花腩

因為這裡的五花腩實在太吃了!!!

加上經過上一次的經驗,發現正宗的韓食不大適合男友的胃口

所以就先點了這個塞著男友的嘴巴

IMG_2612

然後也點了一盤菜包((有五花腩當然少不了菜包啦~

IMG_2608

一份五花腩是有兩片的份量

當腩片差不多熟透的時候

店員就會把腩片剪成一少片

然後我們就用生菜包著腩片及泡菜等食材來吃

new

韓食方面.....

我們點了泡菜煎餅

泡菜煎餅就是泡菜混入粉漿、青蔥等食材

然後煎成一片圓形薄片((是有點像中式的薄餐

IMG_2614

再來的是我自己要求要點的

因為之前還未品嚐過~所以就想試試看

這個好像是叫炒辣雞

是用韓式辣醬炒出來的小雞塊

雞塊下面的是洋蔥片

這個是有點少辣,辣度是我可以接受到的程度

但如果平常不太吃辣的朋友就不建議點嚕~

IMG_2618

當天結帳大約三百多元

平均每人一百五十至二百元左右~

可供大家做個參考

附上openrice的連結給大家看看<<點我>>

 

 

 eZSc

 

早前某個星期天.....

本來想是相約好友到四季酒店high tea的

而之前都有看過openrice的comment~知道四季酒店的afternoon tea都不設訂坐

所以我跟好友都在二時多就到達四季的The lounge

怎知道原來想在四季酒店享受一個afternoon tea是這麼困難的

因為二時多已經要排waiting list了~我們更是排第三十多個

真是超級傻眼!!!!!

服務生都說大慨要五時半才可安排入坐

我那時心想~要是五時多才可入坐的話就不是afternoon tea了!!!!

應該叫dinner才對

而且The lounge本來的afternoon tea時段也是三時至六時

這麼一來,那豈不是只能坐半小時就要離開?????

 

雖然知道要等到五時半才可入坐

但我們還是先留個電話,希望那三十多個waiting都會no show

不過心裡都知道機會不大就是了

所以我們急趕地想是要轉個地方......可是真的太last minute喇!!!

其他想去試的酒店都full booking了~

在這個煩惱的時刻,朋友想到IFC的Jean-Paul Hevin

IMG_2717

"Jean-Paul Hevin是來自巴黎的巧克力大師,

與他同名的巧克力品牌採用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及馬達加斯加的可可做材料,

朱古力每日早上炮製,售賣時間不會超過三天。"

(以上介紹轉自openrice的簡介)

 

顧名思意Jean-Paul Hevin是出名售賣巧克力的喔~

而聽說macarons也是蠻有名氣的,每次經過尖沙咀分店都人頭湧湧的說

反倒IFC這間分店則較為休靜

這裡設有小餐廳,提供意大利粉、三文治等食物

下午茶時段也會提供蛋糕及不同種類的巧克力飲品

IMG_2724

這天我們點了兩個蛋糕set來share

一個是芝士蛋糕,另一個是巧克力蛋糕

其實那裡的巧克力蛋糕有上七至八款之多,而我們點的這個是橙味巧克力

服務生都建議先吃芝士蛋糕再吃巧克力蛋糕比較好

即是先吃淡味的,然後再吃濃味的

這樣巧克力的味道就不會蓋過芝士的味道嚕~

 

至於餐飲方面,也是有七至八種供選擇

我點的這個是薑味巧克力熱飲....

濃滑的巧克力中帶點淡淡的薑味,口感蠻特別的

new2

好友點的是classic的巧克力熱飲

杯子大約比薑味巧克力小一個碼~但它都會跟上一小瓶refill

如果計算refill的份量在內,其實classic的份量是比薑味為多

 

classic的味道是有點像特濃巧克力,單看顏色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吧!

而且感覺有點膩就是了,如果真的好愛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上的

反倒我就會偏好薑味那種較多

new3

而下面這個就是當天好友送我的手信~

是從北京帶回來的啊!!!

寫上福字這小包說是北京的小食((是有點像我們的花生糖

娃娃頭那支是原子筆

IMG_2738

然後題外話是.......

當我們在Jean-Paul Hevin享受完一個愉快的下午後

突然之間收到一個電話.......

那就是四季酒店打來跟我們說有坐位了!!!!

然後我再望望手錶,真是準時耶~真是五時半才有坐位耶~

((即證明那三十多個waiting都有在等!超誇張

 

附上openrice的連結給大家看看<<點我>>

 

 

 eZSc  

 

有讚就有彈!

分享一張恐怖的美食

這個意大利粉真的超級難吃

所謂椰林閣出名,實屬佳品

普通一個海鮮茄汁意粉都可以變成咕嚕班球炒意粉((我以為海鮮茄汁意粉已經比較保險的說

我真是OOOO了嘴,嘔心程度直達十級!!!

要不是那天我太餓,而其他餐廳又要等位的關係

我才不要吃椰林閣呢!!!What the hell!?

IMG_2771

 

 

 eZSc  

 

最近新入手了Triumph的bra bra

是說這個是我第一個在Triumph買的bra

以前都覺得Triumph的bra挺貴的,平均價格起碼要三百五以上

所以平常的我都很少逛這個品牌的內衣專櫃

踫巧有次無聊亂逛之下,被我看到以下這一個

P4223728

喜歡她的蕾絲杯邊,簡單得來帶點高貴

而且價格也算是合理,三百二十就可以買到了~

用這個價格買得到Triumph的bra也說得上好康吧!

當然,首要的是試穿時覺得蠻舒服的說

((大家要知道...要找一個舒適的bra是多麼困難

所以試穿後我就立即叫櫃姐幫我打包嚕~

new4

 

 

其實四月份矇矇還叨了好友的光,有機會免費到迪迪尼樂園玩一天~

所以下文應該會發迪迪尼的文章,而且也會順道分享一下當天的穿搭

 

最後送上一個平安包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生活愉快

IMG_2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