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妝model

 

 

這篇應該是我有史以來PO得最多正面照的一篇

沒辦法吧!!!因為旺旺替我化的新娘妝成在太美了~

所以我都不得不犧牲一下,來介紹旺旺的作品((是你自己自戀吧XD

是喇是喇~是我自戀硬要PO出來喇!!!= =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旺旺是theztyle的beauty blogger,亦是令準新娘變美的專業化妝師

因早前旺旺在自己的網誌公開招募練妝model

所以我都膽粗粗留下了自己的contact想是要試一下這樣

沒想到最終真的獲得旺旺的邀請

有機會試一下當model的滋味(鼓掌)

 

就是這樣,昨天我就跑去旺旺的家

給她做一個乖乖的實驗品了(誤)

是說當一個model真的不易

單是要不停地保持微笑來拍照,就已經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了~

那天到尾段的時候,笑容都開始變得僵硬((我根本就不是當model的好材料(慘)

但當看到各張美美的照片後,就感到大家的努力並沒有白費的

應該是旺旺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XD

希望這些照片都可以讓你的profile增添色彩啦!!!!!

 

現在大家就一齊來看看旺旺的成果吧~

首先第一個是很elegant的韓系氣質新娘造型

我個人是超愛這個造型

因為我覺得這個真的超有韓系新娘子的fu

DSC08607

前面配上一個華麗的小禮帽

後面則是像扭麻花般把頭髮扭成一條大辮子((好愛這個大辮子呢!!!

new

再貼貼兩張寫真(誤)吧!!!!

DSC08706

整個造型真的很韓呢!!!!!((硬是要說得很韓系= =

DSC08721

 

 

 

再來換另一個髮型

就是事業女性型格新娘造型((開始要亂改名稱了~旺旺不要揍我呀!!!!

這個我覺得蠻有型的

適合外貌較為剛強的女性

DSC08780

重點是額前這些假留海

是用我後面的長髮弄出來的

而旁邊搭上大花花頭飾,來平衡整體的剛強感

new1

又來貼貼...

DSC08864

DSC08928

 

好啦~就這樣吧!

不然整篇真的變成我的寫真集了~

喜歡旺旺的化妝及造型設計??

都可以去她的網頁瀏覽一下啊~<<點我>>

DSC08608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