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數數手指......

上一次發snap文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其實每一次出snap都要配合男友的時間(他要充當我的私人攝影師

也要找個少人流而且漂亮的背景

拍攝當日又要特地比平常穿得較為好看一點

因為平常的我都很懶的嘛,加上上班日已經要費盡心思去打扮了

休假的時候我只想以舒適為首

只要能夠見人就可以了!!!!

 

我不是要表明發snap文的困難

因為我是真心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穿搭

所以就算再麻煩,我也會盡量抽時間去配合

但我想說的是...這些snap文都是以"分享"形式發佈

而且我不是什麼expert之類的,所以也會有出錯的時候

希望大家有善地指出我的不足之處

矇矇是會虛心聽教的!!!!

 

好一大堆牢騷,你煩不煩啊!!!!

快快分享穿搭啦~

IMG_3177

好啦好啦.....

這次是想分享新入手的素色襯衫

至於短褲、水靴及手袋已經在舊的snap文曝過光了~

所以都不詳細說明嚕!!

 

不知受到韓風的影響還是年紀隨時間的增長而令口味改變

慢慢地矇矇喜歡上較為簡潔的打扮

因此近來也購入了不少素色的襯衫

貪其容易配搭,不論上班還是休假日也可以大派用場

IMG_3183

選素色襯衫時,我會比較留意有特別剪裁的款式

因為這些都是有賣點的小細節

而且也不會因素色而令整件襯衫過於單調

 

襯衫的領口位及肩膀位也有小蕾絲

肩膀位更是有一個小露

不知為何,總是覺得這個小露有顯瘦的效果

而背部的設計也是有個小心機的啊~

new

為避免全身有過多顏色出現

手袋也是用上全白色的復古包

所以這天整體的造型就是白 X 粉紅 X 啡的配搭了!!!

IMG_3191  

分享完畢嚕~

最後貼一張白痴照((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XD

希望大家都會心微笑啦!!!bye

snap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