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elle

 

 

 

 


上星期六矇矇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因為我終於都可以跟寶貝小魔怪一起出席活動了!!!(鼓掌)

是次我們出席的是Clinelle舉辦的Art Jamming Event

地點是在灣仔某間樓上Art Jamming Room

而Clinelle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就是要介紹新推出的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

其實矇矇一直都有使用這個品牌的暗瘡啫喱

而且還用完回購;用完再回購

現在我手上的這一支,已經不知道是我的第幾支了

所以我對這次新推出的智能細胞活肌系列都蠻有信心的

 

現在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系列吧!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是針對抗衰老這一環

啟動肌膚細胞管理機制,從而訓練細胞開拓自我激活及更生潛能

系列獨有Mimicking智能模仿晝夜技術

故名思義就是利用專利的智能成份

營造晝夜節律基因於日光下變得活躍的假象

從而刺激及提升皮膚於日間的防衛及保護機能

同時亦強化晚間細胞的更生功能

系列一共有四款產品,分別有精華露、潔面啫喱、柔膚水及緊緻乳露

當中以精華露為皇牌產品

P9154485

(左)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

完美活細胞更新精華(晚間修護)  $499/25ml

能夠燃點皮膚細胞能量庫,從而促進細胞的能量流

掌控各項細胞活動,令大量必要的營養能有效地運送到細胞庫

有效修護真皮層及減淡細紋

(右)Ingenius Age-Defense Moisturizer

雙效柔轉能量緊緻見露  $359/30ml

有效鎖緊皮膚天然水份,以防缺水及過早老化

P9154486

(左)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

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  $219/100ml

含有蘆薈、仙人掌花精華

有提升皮膚吸收力、抵禦紫外線侵害及抗氧化等功效

(右)Ingenius Age-Defense Cleaner

雙效活膚淨肌潔面啫喱  $219/100ml

含有水楊酸、乳酸、桑莓等成份

有效去除老廢角質細胞及雜質

淨化肌膚,提升皮膚免疫力及減少炎症發生

 

當天大約有三十位Blogger出席

這次Art Jamming除了可讓各位Blogger們發揮繪畫天份外

其實我們都有特別任務的啊!!!

是這樣的........

大會已安排三十小塊正方形畫板

而當我們細心觀察下,發覺有些畫板已被銀色顏料所塗污

當下我們本想跟職員更換另一塊的時候

職員就道出這些顏料都是他們先前預備好的

只要我們在繪畫時避開它們就可以了

然後當所有畫板併合的時候,就會併出一組字出來~很有創意的說!

這下子我覺得我們好像電影"達文西密碼"般需要合力去解碼呢~

P9154487

以下就是矇矇所畫的叮噹...

啊!!!不是,是多啦A夢才對((絕不可曝露自己的Generation

你們覺得我畫得像嗎?

P9154496

其他的Blogger們也很認真在畫

而且也畫得很有水準呢!!!!

cats (2)

好啦~當大家畫完之後,現在就來到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劉謙口吻)

職員將大家的成果一幅一幅地掛上牆上

最後出現的字體就是這天的主角"Ingenius"

我覺得將所有畫併合這個畫面真的很美

很有畫廊的Fu~

Clinelle  

活動結束後,大會更送上一套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

以及Ingenius美容器一個

全場的Blogger們都興奮得嘩聲四起

而且大會也安排了美容顧問講解如何把完美活細胞更新精華配合美容器一併使用

所以現在我先行跟大家講解美容顧問所教的用法

然後我會再在這裡示範一次這樣

P9154514

Ingenius美容器其實是一個超音波導入器(即超聲波)

導入器每次已內置為十五分鐘

到了十五分鐘之後就會先動停止

美容顧問說要將5ml的完美活細胞更新精華跟1ml的Firming Serum混合(下圖)

目的是用來稀釋精華,讓精華上臉後會比較容易推開

要謹記的是,這個份量是以半邊臉為基礎

因為美容顧問都教我們要先做半邊臉,然後再做另一邊臉

所以每邊臉的時間大約是要七分鐘

(這個就要自己計算了,因為美容器只懂得十五分鐘這個概念啊~)

P9154480

鑑於矇矇沒有這支Firming Serum

所以我會示範利用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來稀釋精華配合美容器來使用

P9164530

先看看美容器....

美容器是使用濕電的設計,隨機會配有電線插頭

cats

按鈕分別有四個

最下面的是開關鍵

中間有一個喇叭圖案的是間斷性超音波鍵

上下箭頭的是用來調較超聲波的強弱度

最上面的四盞燈分別表對明現在正處於那一個狀態--(最左)開暟顯示、小、中、大強弱度

P9164528

再來看看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

柔膚水是噴嘴的設計,噴出來的水份粒子都很細緻

這一點我給十個讚!!!!

P9194533

至於完美活細胞更新精華是比杰身的質地

所以說如果要跟美容器一同使用,就一定要配上其他流質的產品

否則會因為在使用美容器時不順滑而對皮膚造成負擔

這樣做會有反效果的啊!!!!

(左上)這次我大約取了一顆豆子大小的份量

(右上)推開後是這樣的,都看出它是比較杰身

(左下)噴上柔膚水混合,然後再塗上全臉((因為我比較懶,所以決定一次過做全臉就算了

(右下)再把已混合的精華塗上超聲波的導頭上

cats1

現在終於可以開機喇!!!!

原先一開始我是想要調較中級的強度

但一上臉就感覺到強烈的電流

所以我便乖乖的調回最小的級數,這樣會較為安全一點

cats4

用法是先由下巴開始用打圈的方式來向上移動

鼻頭跟鼻的兩則就在原地打圈,鼻樑位置也是要向上打圈移動

額頭跟臉頰則是向外打圈移動

P9194552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配合美容器使用後的效果

(左圖)是剛使用完拍下的照片,個人覺得導入過後,皮膚都變得很有光澤

(右圖)是第二天早上洗臉後拍下的,大家有沒有看到兩圖的分別?

就是臉頰位置的皮膚都變好了耶,暗瘡印及紅印等都變得淡淡的

非常神奇啊!!!!那我更加要持續使用才行呢!!!

cats (3)

最後來一個總結吧!!!

對於Ingenius美容器...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而且還可以配合不同精華來做導入,以後也可以在家中舒舒服服地做Facial。如果可以支援乾濕電兩用就更加好呢!!!因為去旅行都可以隨身帶備嘛~

對於完美活細胞更新精華...

因為到現在只使用了一次,所以緊緻效果還未看出,但皮膚有變好這一點是有看出來的喇~

而且精華很有潤澤感,是非常適合在將要來臨的冬季使用

對於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

柔膚水有一股濃烈的香味,應該不是人人都喜歡的((因為每個人的接度也不同嘛~

但個人就挺喜歡這一種味道,就像大家到美容院做Facial時所嗅到的香味一樣讓人有舒適的感覺!!!

噴嘴設計得相當之好,因為噴出來的水份粒子都很細緻,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滴口的設計,可方便倒在化妝綿上使用

因為我每天早晚都會在洗臉過後,用沾了爽膚水的化妝綿來搽一下臉

所以使用這支時,我都要在化妝綿噴上七至十遍才能夠使用((這點是跟我的個人習慣有關啦~

但我相信它這個設計是為了方便在使用美容器的時侯,可單手拿取來噴而繼續為臉上添加水份這樣

對於配合美容器來導入精華...

個人覺得精華上臉後便很快被吸收,因此在使用美容器的時候都要不斷噴柔膚水來補濕

所以我建議利用碗子來把大量精華跟柔膚水混合,在使用美容器的中途可用面膜掃補上精華,這樣會較為方便一點

還有提提大家,每星期只可做一次超聲波導入的啊!!!!!大家要謹記嚕~

 

以上都是矇矇很用心地打的評價

希望大家喜歡啦~

文末貼上我跟寶貝的合照

P.S請無視我臉上的暗瘡bye~

P9154504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