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近日秋意漓漫,感覺秋天好像要快將來臨了~

其實正常的的秋季本應在九、十月份

外於香港的氣候較為炎熱,四季也不麼分明

所以香港的秋天往往都推遲至十月中或尾才到來

但大家又有沒有發現今年的秋季好像比往年的來得早呢?

早在上一個星期已經感覺到陣陣涼意

由其是在朝早跟晚上的時間最為明顯

這樣的氣候變化也提醒了我一件事

就是要趕快打好在這一篇彩甲文了~

不然再過多一陣子,大家的指甲也要換季了吧!!!!

 

這次是我繼上一次The Saem波點彩甲後第二篇有關彩甲的文章

而這個併色花款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做的啊!!!

所以其實不是弄的很好喇~

如你們對這個款色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跟著以下的步驟試試看

我想你們會比我弄的更加好呢!!!

 

這次所用的材料有:

Majolica Majorca V1311 粉紫色甲油

The Saem AM.01白色甲油

Poshe  Super-fast drying topcoat

以及膠紙一卷

P9234566

做法很簡單,

先是為所有指甲塗上白色甲油作為底色

P9234554

待白色甲油全乾後,就要開始動動腦筋

設計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圖案

例如像手指尾及中指的斜紋,就是要把膠紙斜向的貼在指甲面

而想要有無名指及食指的三角形圖案的話

就要把兩張膠紙交叉地貼,貼出一個三角形的空隙

然後在甲面上塗上粉紫色甲油

而因為有膠紙的關係,甲油便不會塗污白色的部分了!!!

P9234555

待粉紫色甲油乾丟後,就可以把膠紙除去

這時可以看到兩色的交接位都會變得整整齊齊的

P9234556

最後塗上topcoat增添光澤感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這一次嘗試過後,我覺得初次試做者可以先把所有指甲做成斜紋圖案

待掌握到技巧後,第二次才加入三角形圖案這樣

nail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膠紙座

貼滿了爆多用過的膠紙呢!!!哈哈....

P9234560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簡單的分享啦~

下文將會分享一下秋冬必入十件韓系單品

是啊~終於要發時裝文放火了!!!

有掛念我時裝文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嚕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