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

 

 

 

 

 

為人熟悉而且價廉物美的開架品牌有Majolica Majorca、KATE、Fasio、Lavshica等等

那今日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品牌,可能會較少被注意到

原因是因為這個品牌的開架美妝還未正式進駐香港

不過如果你是有留意開開架美妝情報,或是你是日本通的話

我想,這個品牌對你來說應該不會陌生吧!

說說說這個品牌,究竟他是何方神聖呢?

品牌名字是"INTEGRATE",他是資生堂旗下的一個開架品牌

換言之其品質一定有個保證嚕~

其品牌慨念是要讓各位美眉們做到高於自然感,突破女孩感的妝容

正所謂"自然風,有點無趣;女孩感容易甜膩"

 

而我這次購入的這盤眼影組,是INTEGRATE 2012年的夏季系列

令我滑手購入的原因有兩個

一就是我又被台灣部落客燒到喇!!!!

其實早數年開始我已經認識這個開架品牌,不過外於他沒有進駐本港

所以我亦沒有特別在網路上選色然後找代購這樣

然後早數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台灣某位部落客出席了他的2012年的夏季系列發佈會

當時的我在電腦面前看到這一盤盤配色特別的眼影組就已經開始心動

二就是雖然眼影組真很美,但有看我文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平日甚少化妝

所以一盤眼影組就已經可以用上好幾年了!!!

因此當時的我看到這些美美的眼影組時,都是有一絲絲的控制

但再仔細看看,發現這次推出的色系都蠻特別的

不像其他品牌來來去去也是推出大地色系而已((雖然大地色系真的很好搭

就是這樣囉!!!!!!我便托我朋友幫我把這盤美美的眼影組帶回來了!!!!

 

我們現在先看一下這次2012年的夏季系列的眼影組

眼影名叫"天使晶瞳眼影盒"一共有八個常態色及一個限量色

色系編號我已經標明在每款色系的底下

而1號的那一盤就是剛剛說的限量色了~

未命名1

樓上也有說過,我是因這次的特別色系吸引著

以我喜歡淡妝,又熱愛自然的人來說

不買大地色的話,那有什麼色可以買呢?

那就是這盤以粉橘及焦糖啡為主題的OR334了

名字叫"絕色魅癮"((名字蠻神秘的!!!

PB034617

打開嚕打開嚕~

每盤眼影組都附有一支雙頭的眼影捧

算是基本要有的都有吧!!!

PB034620

眼影組一共有五種顏色,分別用在不同的地方發揮不同的效果

1是用作打底的銀粉色

2,3兩種就是粉橘及焦糖啡兩種主題色

4就是用來畫眼線的深啡色,而5就是用作打亮的銀白色

PB034621

試上手給大家看一下每種顏色的效果吧~

可看到4號色因是用來畫眼線的關係,基本上是沒有任何亮片的

而1,2,3號色則含有微細的小亮片

5號色因為是來作打亮之用,所以亮片都是全組顏色之中最大片的

PB034625

至於畫法方面,官方他們有一個講解圖

所以我今天就不再重覆示範了!!!

只要大家跟著以下講解圖的畫法去畫

我想手殘女都可以畫出可愛的眼妝嚕~

未命名

而我這次是要示範一下只需運用2,3,4三種顏色,就可輕鬆畫出的日常通勤眼妝

1)首先用2號色塗滿眼位置

2)然後取3號色塗在眼的後半部

((只要大家想像眼中間有一條分界線,然後就把後半部分填滿就可以了

PB034627

3)把4號色塗在下眼角後半部的位置加深眼形

4)先用黑色眼線筆畫上上眼線打底,然後用黑色水狀眼線液/筆在剛剛畫的眼線上再畫一遍,尾部微微向上畫

下眼線部分是用黑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線後面1/3的位置

((記得不要畫到內眼線位,而且也不要把上下眼線連結

PB034639

5)最後塗上黑色睫毛膏

這樣適合日常通勤的眼妝就大公告成了!!!!

PB034641

再為自己刷上喜愛的腮紅,那就可以出門去喇!!!!!

PB034646  

 

其實開架之中真的有很多又便宜又好用的美妝單品

有時候不是大品牌的妝物才算是好用的啊!!!!

如果大家也喜歡這盤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那你可以托將要到台灣旅行的朋友到當地的屈臣氏購買,價格是390NT

如果找不到將要到台灣的人,也可以在香港的Y拍或是美妝水貨店找找看

當然這些地方都會比從台灣帶回來貴一點點啦~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喜歡吧!!!!

你的推薦或是一個留言就是我發文的動力~

齊來做個推文的乖寶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