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  

 

 

 

 

賣大包呀賣大包呀!!!

熟識我的網友都應該知道我很少會把大頭照放在自己的網誌上

而這次呢!?我竟然把大頭照用來作文章的封面圖((究竟你受了什麼刺激呀???

不是喇!!!是因為這篇文章是要參加Touch in SOL的妝容比賽

所以就得po一下上妝後的大頭照給大家看,好讓大家評價一下我所化的妝容

可是近來的我一直持續在長暗瘡的狀態,加上昔日的暗瘡印還未完全褪色

總知都是那一句話"皮膚狀態不太好"就是了~

所以最終能夠化成現在這個樣子可算是盡人事而以安天命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吧!!

PB094663cover 

這次我會利用五件Touch in SOL的彩妝品,來化一個適合約會的日間妝容

蜜糖保濕底霜

美白遮瑕BB防曬底霜

幻彩四色眼影組合

魔幻捲曲防水睫毛液

持久不脫色唇彩

在化妝步驟期間亦會加插每件妝品的試色/試用圖,使大家能更清晰地觀看其質地、光澤等等

 

上妝前,先貼一張恐怖到不行的素顏照

可看出臉上有很多暗瘡及暗瘡印

所以要塗個底妝來遮蓋一下

PB174696 

1)先用蜜糖保濕底霜為妝容的底層打好基礎

PB094666

保濕底霜呈透明金黃啫哩狀,內含一些像金萡似的金色小點

底霜容易推開,而且推開後感覺滋潤

但就個人來說是覺得有少許黏淋,但在冬天裡頭使用應該沒問題的

取出大約像下圖的份量就已經足夠塗滿全面,感覺蠻省用的說

new2

2)塗好保濕底霜之後,就來塗這個美白遮瑕BB防曬底霜了

PB094680

BB底霜貼服透薄,而且也不難推開

顏色也跟我本身的皮膚相配,不會出現死白的情況

但因為質地透薄的關係,遮瑕度亦相對較低

對於現在皮膚較差的我而言,需要利用專門的遮瑕妝品來做一遍重點遮瑕

new3

下圖為我上好BB底霜+重點遮瑕+畫好眉後樣子

感覺已經比素顏好多了!!!!

PB174707

3)上好底妝後,來到眼妝的部份眼妝

我拿到手的眼影組合是02色

PB094664

打開後可看到眼影跟鏡子之間被一層透明硬膠片相隔著

膠片上清楚地標明每種眼影的色號

方便大家跟著眼影本身的位置及色號的次序來上妝

對於化妝技術還是在入門階段的美眉來說,這個設計是蠻貼心的

PB094665

眼影組一共有四種顏色,1號是用來作打底用的銀白色

2號淡粉紅跟3號淡紫都是這盒眼影組的主題色

4號是用來畫眼線,深得有點黑的寶藍色

四種顏色都含有大片且閃爍的亮片

如要將每種色的亮片大小作個比較的話,結果是這樣...

1號>2號,3號>4號

PB094674

眼妝的部份是要取出1號色塗滿整個眼蓋

然後取2號色塗在眼蓋下一點的位置

再取3號色來塗在眼蓋的後半段位置

接著用4號色畫一個"丫"字在上眼線後1/3及下眼線1/3的位置((記著不要畫到內眼線位

new4

再用自己喜愛的水狀眼線液/筆來畫一條粗上眼線,眼尾微微向上,下眼線不用畫

new5

4)然後為睫毛塗上魔幻捲曲防水睫毛液

new1

睫毛液的防水防油效果真的蠻不錯,像我是個超過大油眼的人都沒有變成一隻熊貓

而且它不會受到這個優點所影響,而令卸妝方面出現困難

加上睫毛掃頭是弧型設計,容易把睫毛拉向上而使之捲曲

但亦因為這支是以捲曲為主,所以其豐盈效果相對會較低

new6

5)完成眼妝後就可以刷上自己喜愛的腮紅

最後用持久不脫色唇彩來完結整個妝容

PB094668

唇彩呈水狀,搽上後能夠與嘴唇融合

顏色鮮明,由其是我拿到手的#2鮮艷粉

new7

而且不脫色效果做得相當好,把試在手上的唇彩抹掉後依然留有紅印

相反亦因為這樣,卸妝時需要使用潔力較強的卸妝產品才能夠切底卸除

SOL  

最後再貼貼這次妝容的完成圖~

希望大家喜歡本篇的分享,至於有沒有機會勝出都是其次啦!!

就是志在參與嘛~

PB174750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您可以follow我的FB專頁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