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早前跟大家分享了比較隨性以及帶有少許女人味的穿搭

而這次呢~我又換了另一個style來跟大家見面嚕!!!

雖則我近來是較愛追隨韓妞的風格

但衣著這檔事就是不能永遠固步自封或是一成不變的嘛~

適當的時候還是要改變一下形象,不要把自己困在某一個框框裡

讓身邊的人每次看到你都能保持著一份新鮮感

我想...如果我每次都分享同一風格的穿搭,你們看得多也會覺得沒興吧!

 

這次穿搭一共使用了五件單品,外套、上衣跟裙褲也是從G市購入

牛津鞋是日牌Jelly Beans,復古包則是從尖沙咀DNA所購入的日製包包

現在先來看一下正面的全身照~

PB244845

外套的織紋充滿復古感

別看這件的質料好像蠻單薄似的,其實它的毛冷都很保暖

16-20度左右的氣溫下穿上都沒問題

而且它的版型都比較貼身,天氣太冷的時候也可在外加大褸這樣

PB244847

內搭是質地比普通T-shirt厚身的綿質上衣

是說我十分喜愛穿這種材質的上衣,所以也在G市購了數件來作日常的隨性打扮

只要簡單的搭上一條skinny jeans及一對運動鞋就可以輕鬆地出門去了

而衣領位是假格子綿質領,看上去有內穿恤衫的錯覺

令整體多了一份層次感!

snap  

下身的裙褲也是我愛穿的單品之一

貪其方便且有顯瘦的效果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因大腿肉肉而不會穿上只剛好蓋到屁屁的短裙子的女生們

PB244848

PB244850

牛津鞋是早期在新之城某間代購店買下的 

這對是最大的L碼,售貨員說適合38-39的妞妞們

但我就覺得它比較適合於37-38的妞妞嘛~

那你可以說不太合穿的話你為什麼要買呢?我只可以講這一對完全是衝動之下而入手的喇 (>//////<)

我想大家也會試過這一種情況吧~因為當時的心真的好想要買某一個類單品

但購回家後又覺得好像不太喜歡或是不太適合自己似的((雖則我真是好愛它的款式

 

 

唉...算了吧!!!就是因為尺碼偏小的關係,所以之前的我都較少穿它出門

只是近年好像把它穿鬆了一點,沒有這麼夾腳,才漸漸增加它的曝光率

所以我穿這對時都不可以穿襪子或是厚絲襪之類的東東

PB244851

最後來到包包的部份

矇矇一直都想買一個包可以放得下相機,方便出席活動之用

但原來要找一個款式漂亮,價格又便宜的相機包是這麼困難的

美一點的要上五六百元,二至三百的都是較為男性化的款式

還記得男友當時咆下了一句話"妳在選相機包還是在選手袋呀?要選這麼漂亮的嗎?相機包不是要以實用為主的嗎?"

一大埋的問題!!!!我只能說你們男生都不懂女生的心事喇!!!

買一個漂亮的包可以在逛街的時候用到,亦可以在需要相機的時候是使用啊((例如:出活動、外拍之類的

 

錢就是要花的嘛,如何物盡其用才是王道呢!!!嘿嘿....

By the way,最後都被我找到它了

PB244846

美不美呢???其實它還有兩個併色的

一個是紅併深藍,另一個則是橙併墨綠

不過我覺得粉藍併泥黃跟我最為相襯

喜歡它的皮質不會令人覺得太膠,因為仿間很多都蠻重膠感的

可是現在DNA都已經結業了,想買的朋友要自己找找看嚕~

PB244858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提醒了我是時候要弄弄頭毛了

順道轉個新造型來過一下農曆年吧!

下一次的穿搭文應該就會看到全新面貌的我喇~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