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是說自從電了頭毛之後,特別能夠配襯一些特顯個性的穿搭

以往的我不是特別抗拒走型格路線,而是「型格」這兩個字根本就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反倒甜美的日系風格才是兩、三年前的我想要追隨的!!

那時候的我會看日雜來學麻豆的穿搭,愛淘在專門店內買不起的日單

時至近年,又因為認識了G市的關係,而愛上走韓妞那種著重以單色系來作主調的利落路線

由從前愛買日雜轉為會到G市看一下"免費韓國時裝雜誌"

亦因為年齡有所増長的關係,慢慢地也開始嘗試一些以往都不會在我身上出現的單品們

而帥氣的單品就是其中之一了!!!

IMG_5152

這次的穿搭是以紫紅色線衫搭黑色傘裙及實色絲襪

帥氣的黑色軍靴則是整個造型的重點

IMG_5158

紫紅色線衫是老爸送我的,本來它是企領的設計

但因為企領感覺很老氣的關係,所以我都把領位往下摺一層

這樣就可以把它變成圓領的樣子,而圓領亦都比企領更加容易配襯衣物呢!!!

IMG_5153

下半身的黑色傘裙是在西九龍廣場內的蘋果商店街購入的

只需要四十元港幣一條!!!算起來還比淘回來便宜!!!!

加上平日的我也比較少穿迷你裙,能以這個價格買來搭搭也是挺划算的啊~

 

這條之所以說得上是迷你裙,是因為裙長都剛好蓋到屁屁

因此,我都要穿上實色的絲襪來防止小褲褲曝光((我是保守的女生耶

IMG_5155

黑色軍靴鞋高兩吋半左右,鞋跟是粗的,所以都很好走

但如要走上一整天的話,也是會有累的感覺

因為皮質都不是柔軟的類型,要知道我是在Cotton On購入的

價格好像三百多元,所以都不要強求它的質地會是超舒服的那一種

大家只要留意它那帥氣的外型就好了喇!!!!

IMG_5161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分享~

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