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美麗是最有價值的資產,保持年輕就是女性畢身的革命

作為小資女的我會選擇省化妝費,但護膚品的費用呢???

那就是盡對的不能省掉!!!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要有好的成分、好的效果的話,付上大鈔換來一大堆保養品是少不了的事情

雖然有像La Prairie這樣的貴婦品牌我是一輩子都會買不起的喇!

但有幸出席它家的新品發佈會,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滿足了~

La  

其實La Prairie是一個瑞士有名的抗衰老品牌,旗下早已推出了兩名貴婦級的抗衰老產品

當中包括中間的Cellular Power Charge Night活細胞激活能量晚間修護

及最右邊的Cellular Power Infusion活細胞激活能量導入液  

而這次發佈會所推出的Cellular Power Serum活細胞激活能量精華素更是這個護膚系列的新成員

La 

Cellular Power Serum活細胞激活能量精華素 50ml $4000

集激活、修復、防禦於一身,能夠強化天然防禦機制,從四個層面截擊氧化壓力

1. 感應氧化壓力

2. 發揮保護作用,在自由基開始進行破壞之前將它們一舉殲滅

3. 修復遭到氧化侵害的分子,例如蛋白質和DNA

4. 替肌膚清除已損壞至無法挽救的分子

P3055481

Cellular Power Charge Night活細胞激活能量晚間修護 40ml $4000

結合Retinol維他命A、肌膚再生肽、激活氧氣因子及多種強效成分

能夠提升肌膚的細滑度,減淡細紋、皺紋和色班,收細毛孔並緊緻肌膚

 

Cellular Power Infusion活細胞激活能量導入液 4x7.8ml $4000

運用獨特的3D抗衰老科技,一次過瞬間修復令肌膚衰老的三大因素: 細胞能量、細胞個體及肌膚組織

其三陪的超凡修復功能,可促進細胞能量的供應及輸送,激活肌膚組織再生

P3055484 

發佈會當日選在旅遊景點Sky100舉行

是說身成香港人的我也未有踏足過這座一百層高的觀景台

當日天氣很好,可以從窗外鳥瞰到漂亮的維港景致

P3055490

活動開始前,大會先請來Ritz Calrton Hong Kong的行政總廚Peter

來為我們製作出對肌膚對有益的健康小吃

P3055496

小吃不但外觀吸引,味道也是挺不錯的說!!!

而且總廚還很細心地示範每個小吃的製作方法呢~

La

 

new1   

嘗過健康又美味的小吃後,活動就隨即開始了!!!

P3055510

首先就由我們每天晚上八時都會在公仔台看到的"查生"為我們主持一下吧~

La

然後再請來一男一女的二人組舞蹈團,為我們表演難度分數相當高的舞蹈

new2

最後,當然少不了產品試用環節啦~

試上手的這個就是新推出的Cellular Power Serum活細胞激活能量精華素

new3

質地呈半透明狀,薄身而不黏淋,沒有帶任何香味

推開後非常之有水感,輕輕拍數下就可完全吸收,吸收後的手背都清爽無比的

單是補水而不黏淋這一點就已經有夠我驚訝了!!!

所以說花上四千大元買回來的一支精華素真不是蓋的喇~

 

我想,如果我下輩子是何家千金或是李家媳妻的話(幻想中)

我一定不會多想地愛上它的xd

最後,還是要再三地謝謝PR的邀請,讓我這個小資女能夠認識到這個貴婦品牌

P3055536 

就這樣嚕~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