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早前矇矇發現了一間隱秘小店,地理位置算是方便

環境寧靜舒暢,適合喜歡在Coffee Shop坐上一整天的您去到訪

這間Coffee Shop名叫Allegretto,位於尖沙咀的中港城

地點方便之餘亦遠離購物區,可算是在繁囂都市當中找到一絲寧靜

Allegretto的裝潢以歐陸風情為主,店內的光線都是一些令人舒適的黃光燈

店面是以木製桌椅及鮮紅色沙發椅作為混搭

P2265438

 

DSC_5704

另一邊廂則設有一個摩登的小吧枱,跟店面的歐陸風情形成強烈的對比

坐在吧枱位置時更可以觀看到咖啡師傅調咖啡的情況

就像我到訪當天就有一位長得俊俏的男生在調咖啡

跟我同行的友人都不停地說他帥呢~

P2265439  

 

DSC_5702

除了木製圓枱外,靠牆的一邊也有兩張大沙發

供一大班友人坐在這裡詳談一番

大沙發旁的牆身飾有數張相框,加上射燈的照明

整個環境都份外有氣氛

P2265432

至於餐點方面,友人點了這個Latta Macchiato 30HKD

咖啡層次分明,看上去就已經想喝一口了~

IMG_4920

我點的是這個罂粟子Bagel 12HKD

當點這個Bagel時,店員會自動拿它去加熱,然後才會上碟

Bagel配有牛油及果醬,隨大家喜歡來伴着吃

記僅要趁熱把它吃掉,不然包身會很快變硬

就像我當天就是顧著拍照,等到要吃的時候就已經不好吃了喇!!!

IMG_4918

最後提提大家,在此店使用wifi時必須先向服務員拿取一次性的密碼

這樣您就可以在這裡休閒地待上一整天嚕~

DSC_5700

在這裡附上Allegretto的Openrice網址<<點我>>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