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7

 

 

 

 

 

 

是說現在要在香港找一間特色小店是多麼的困難?

基本上,大多數的市場都已經給大財閥壟斷了

別說要找一間精緻的特色小店來逛逛吧~要找一間好吃的窩夫專門店更是難上加難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台灣跟韓國這兩個地方,不但有很多地道小吃

隨便在街上走走也能輕鬆地找到不同風格的咖啡店

可是,在我們身處的這個香港呢!?

很多時候也只能透過朋友的口碑,或是網路上部落客的推介

才可以讓我們認識到這些隱世的好地方!!!!

 

早前看到友人在Facebook貼了一張跟窩夫的合照

好奇之下問了那兒的位置,然後有一天跟另一位朋友打完羽先球後就決定到旺角一試

沒錯~地點是在旺角近嘉樂商場的位置,在"溏苑"甜品店的正對面

店名是由四個英文字母組成,叫作"OCIO"

OCIO的店面不大,大約有廿多個坐位

假日去的話可能要等一會兒才可入位((但不用擔心會等很久,約等數分鐘就會被安排入坐

我共光顧了兩次,第一次是在星期六,另一次是平日,兩次都不用等位這樣

ocio

說是窩夫專門店,所以進店後第一時間就是看餐排上的窩夫版面

窩夫可以單點某一種味道,價格太約39HKD至45HKD不等

如果同行的朋友也都想吃窩夫的話,可以選二人份的巴黎風情或四人份的英倫巨塔

到訪那天只有我跟朋友二人,所以便決定點二人份的巴黎風情!!!

ocio2

登登登登.....巴黎風情要出場嚕!!!!

二人份的窩夫組合一共有四片、兩種味道,是呈正方形的窩夫片

配上一個雲尼拿味及一個巧克力味冰淇淋

((因為是預設組合的關係,所以窩夫及冰淇淋的味道都不可以自由配搭,感覺有點可惜

本來我是想吃綠茶味的窩夫嘛~~~

IMG_5255

組合內的窩夫都是最基本的味道~

有蜜糖窩夫以及奧斯窩夫,奧斯是OCIO的中文名字,這應該是他的招牌窩夫吧~

奧斯窩夫是巧克力配巧克力曲奇的味道

窩夫感覺脆口,而且又不會太硬身,配以冰淇淋來吃,味道真的一流

ocio1

在吃窩夫的期間,看到隔壁的顧客點了All Day Breakfast

賣相好像蠻不錯的說,所以在那次窩夫之行過後,我又找來男友跟我一起再去吃

第二次來就是要一試這裡的All Day Breakfast~~

這裡的全日早餐共有三款,分別是Classic Breakfast普通早餐及OCIO Specials奧斯精選

還有一個專為素食朋友而設的Veggie's Choice素食達人

IMG_5291

因為我倆想要試上不同的食物,所以點了一個普通的全日早餐及一個奧斯精選

先看一下我的全日早餐吧!!!

份量真的蠻大,有炒蛋、德國腸、薯角、多士、茄汁豆、燒蕃茄及拌菜

ocio3

再來看奧斯精選~~

除了有普通全日早餐的食物外,還另加了燒雞、煙三文魚及蘑菇

食物味道不錯,有西餐廳的水準

兩個全日早餐都非常飽肚,個人覺得可以當午餐或晚餐來吃

食量小的女生叫普通全日早餐就已經有夠飽了

而點全日早餐可以另加10HKD來杯餐飲,冷熱同價

當天本來想點一杯咖啡,試試其水準

沒想到只是下午的時間就已經沒有咖啡出售了,這有點尾中不足吧!!

ocio4

光顧了這家店兩次,也分別嘗了不同的餐點,兩次都覺得不錯吃

無論窩夫跟全日早餐都蠻有水準,環境也夠舒適好坐

唯獨服務態度真的很一般,店員都沒什麼笑容,給人一種不想做或不滿意的感覺

想要兩杯清水也叫了數回才拿給我們!!!!

一家好的餐廳除了食物好吃之外,服務態度也真的很重要的

我只能跟自己說:『價格不太貴,又好吃就算了吧!!』

Anyway,我也是會再次光顧的!!因為我跟男友倆都想再試其他的食物

例如意大利粉及馬鈴薯拌菜之類也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又是看到隔壁顧客點了,所以又想試xd

 

在Openrice為大家找連結時發現銅鑼灣也有分店,就是在"豚王"的那一條街

旺角分店<<點我>>

銅鑼灣分店<<點我>>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