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聽說臉部經常出油即代表肌膚正處於長期缺水的狀態

很多人誤以為出油就是要不斷地控油...控油...再控油

但你們又有沒有想過,解決問題就應該要從根本來著手呢?

知道肌膚已經有夠乾了!!!繼續單一性的控油反而會進一步激發油脂分泌

再結合汗水及污垢的話,更加會阻塞毛孔,引發長暗瘡的大危機

所以我們應該要找一種有控油功效,且又能在控油期間為肌膚進行保水的產品

最近收到H2O+的試用,認識了新推出的Sea Clear海洋控油系列及冰涼控油保濕啫喱

兩種產品都能做到既可控油,亦可補水的功效

 

現在先來簡單介紹一下Sea Clear海洋控油系列吧~~~

Sea Clear海洋控油系列是專為油脂分泌過多的朋友而設

系列透過三重控油淨化技術...

-從根本入手解決油脂分泌過多問題

-減低角化現象形成,發揮收毛孔的功效

-維持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促進控油淨化的效果

 

系列內一共有六件產品,包括...

海洋控油淨化潔面泡沫 Sea Clear Mattifying Cleaning Mousse

(首圖綠色的那支就是潔面泡沫的新裝)

海洋控油淨化潔面啫喱 Sea Cleansing

海洋控油爽膚水 Sea Clear Mattifying Toner

海洋控油細緻精華 Sea Clear Pore Refining Serum

海洋控油T-Zone精華素 Sea Clear T-Zone Mattifier

海洋控油淨化10-Minute速效泥膜 Sea Clear 10-Minute Mattifying Mud Mask

h20

而上面所提及的冰涼控油保濕啫喱則不在這個海洋控油系列之內

因為這是一個獨立推出的產品,大家可以單獨地或是配合海洋控油系列來一併使用

 

冰涼控油保濕啫喱 Face Oasis Shine-Neutralizing Gel $400/50ml

-內含微細海綿吸油粒子,能夠先吸走肌膚表面油分

然後再深入底層把多餘的油分、離質一併抽走

-另有生物海藻精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控油得來又起到冰涼保濕的作用

P5015968

瓶身是玻璃質地,打開後會有一片透明膠片把啫喱相隔着

打開膠片的同時也會漸漸嗅到像海藻般的清淡香氣

new

來到試上手的部份~

此啫喱感覺較仿間同類型的質地為杰身,點在手上也不會輕易地塌下來

推開後仍可清楚地看到啫喱的紋理,推勻以後手背會有水潤的感覺

new1

這瓶控油保濕啫喱除了可以在日常的護膚程序中使用之外

原來亦都可以用來作睡眠面膜,只要大家在睡前厚塗一層上臉

第二天醒來做回自己的日常護理就可以了!!

而因為我本身的肌膚不太能使用睡眠面膜的關係

所以我會把它當作清洗式面膜來使用

跟我一樣也是混合性偏乾肌的朋友,都可以參考我的使用方法啊~

我會在T-Zone厚塗這個冰涼控油保濕啫喱,再在臉頰兩旁及下巴位置厚塗家裡的蘆葦啫喱

敷上十五至二十分鐘後用清水過淨,然後做回日常的護膚程序就ok喇!!!

下圖的我就是用上這個方法來敷臉了~~(請無視我臉上的暗瘡!!= =)

這個方法就是可因應不同部位的需要,來作出針對性的控油、補水啊~

P5105984

最後來一個小評吧~~

 

對於H2O+冰涼控油保濕啫喱...

這個冰涼控油保濕啫喱真的能做到控油和補濕兩大效果!!先從試在手那邊開始說起,上手的第一個感覺是有點黏淋,要待上一分鐘左右,讓啫喱完全被吸收後才會回復清爽。這時我想,如果單試此產品而不偷看產品名稱的話,根本沒法想象出這瓶竟然是一件控油產品。而當我拿它作日常護理時,剛塗上臉時同樣也是有些黏淋,但這種黏淋感並沒比試在手上時來得強烈,而且臉部的吸收速度也較手部快,一下子...臉部就已經變得非常清爽了!!!所以說,大家大要被試上手時的黏淋效果所嚇怕,以為這一瓶太潤這樣,其實這些都是它的補水效果喇!!!!至於控油方面又如何呢???當我早上塗這瓶出門後,整個上晝都能保持着清爽狀態,到了下午時份再照個鏡,看到T-Zone位才開始些微出油,而出油的程度不會像平常那樣厲害,所以控油這一點是合格的喔!!!最後說一個小貼士給大家吧~~我覺得混合肌的朋友可在大炎熱的天氣下才開始用它作日常護理比較好,始終混合肌本來就是局部地區性出油嘛,如現在就全臉使用就會變成過份控油喇,但我剛教大家的敷臉方法則可以從現在起每星期敷兩至三次這樣。如果你本身就是油性肌或是大油臉的朋友,那就應該從現在開始使用這瓶嚕!!!!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