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說香港有購物天堂的美譽真不錯配,除了以不徵收購物稅為賣點之外

各個世界級品牌相繼進駐本港,亦是另一吸引旅客到訪的原因

近來,世界知名的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亦來港分一杯羹

分別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簡稱:IFC)以及沙田新城市廣場開設了內衣和美容與配飾專門店

而IFC中的美容與配飾專門店更是夥拍馬來西亞品牌Valiram Group一同開設

什麼手袋、化妝袋、圍巾、墨鏡、行李箱、香水及身體護理產品一應俱全

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先睹為快,讓您在螢光幕前都能感受到這鼓興奮感吧~

您準備好進入維多利亞的秘密沒有?

 

首先,我們從美容產品開始看起~~

VS的美容產品可謂多不勝數,單是香水款式已夠我眼花撩亂

每一款香水亦會推出同氣味的身體護理產品以優惠組的形式發售

不想被優惠組規範?又想試上不同的氣味?

那亦可自行配搭其他身體護理產品啊~價格也只是298HKD三件而已

new5

說到VS的香水...

最出名當然就是他家的signature fragrance--Victoria's Secret Bombsell吧!!

這支Bombsell糅合了百里果、葡萄、黃牡丹的精華

加上香草蘭花及日射松的芬芳,帶點果甜之餘而不會過份甜膩

P5226014

如果你還是覺得Bombsell太甜,或是你根本就是個不好果香的女生

那以下這支以花香為主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就一定合你心水了~

這支融合了清新香甜的李子及琥珀的芳香

比Bombsell的氣味清淡一點,適合一向走低調的您 

P5226013

另一個想要介紹的香水就是造型優雅的Sexy Little Thing - Noir Tease

它是Sexy Little Thing典藏的系列之一

是由黑香草、凍梨及盛開的梔子花組成,是最有情調及挑逗味的香水

P5226004

除了香水及身體護理產品外

另一邊廂也有香薰噴霧和唇蜜的展示架

P5225992

唇蜜價格也蠻好康的,148HKD便有兩支了~~

new1

至於化妝袋方面,同樣也多款多色

而我喜歡的就是艷粉紅配塗鴉圖案和金配黑蕾絲圖案這兩款

因為只要看它們一眼,便能即時看出這就是VS家的出品喔xd

new4

除了上面介紹的美容產品吸引外,這次的皮具系列也是相當吸睛呢~

包款大多是牛皮製造,價格平均也是二千大元有找

相比其它品牌真皮包的價格,這裡可以是大家的心水選擇

有平實的OL上班款,亦有以VS主題色來設計的艷粉紅色包

也有Rose Gold及Snake Charmer的蛇皮包等等

還有其他漂亮小物,例如:銀包、Ipad套及Passport套等皮製品也令人賞心悅目

new2

接下來又是扮演名援的時間喇~~~~

咳咳...本小姐戴着的就是VS銷售最佳的一個墨鏡款式

賣點就是它是唯一一副運用了VS的主題色來設計

戴着出門即時變成迷人pink lady(笑)

而深深吸引著我目光的那咖包更是大有來頭

它名叫Sequin Satchel,全球只有廿五咖,想生產多一個都不可能

IFC專門店現在有兩咖存貨,賣光了想買也買不回來了嚕!!!

如果我不是看中了Givenchy包的話,我一定敗這個回家喇~我好尬意啊

VS

另一個同樣看上眼的款式是這個艷粉紅色保齡包

上圖Sequin Satchel下面的那個是小號,下圖的是大號

我個人覺得大號比小號實用多,用來上班簡直一流

P5225985

我發覺我看中的包款都不是走平實路線xd

而全都是走三八路線喇~wakaka.....

不過下面這個紅黑豹紋水餃包款也是真的不錯喇~

P5225996

好啦~美容產品看罷了;包包配飾又看罷了

一場來到Victoria's Secret,沒理由沒有內衣的吧!!

雖然這間美容與配飾專門店是以這兩類產品來作主打

但這裡還是有小褲褲供大家選購的啊~

價格是298HKD三條,以有品牌的小褲褲來說,價格也算是親民喔

new3

其實這次我是受公關公司的邀請出席Victoria's Secret IFC店的開幕活動

不然又怎麼可能拍到這樣多美美的東西給大家看呢?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這班buddies一起出席活動

而且我們也都滿載而歸呢!!!!yohooooo

身為VS迷的您又怎能錯過呢?

P5226016

 

 

 Victoria's Secret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1037鋪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73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