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4

 

 

 

 

 

 

我想大家對這一大杯、放有蠻多配料,還有那個漂亮的造型有一點點的印象吧!

就像我呢~就在早年前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裡面見過它

而在網路上也曾在部落格中找到它的相關介紹

它就Smile Yogurt所推出的乳酪了~~~

 

還記得當時知道有這家店後,矇矇一直也都想去品嚐一下

不過每次到尖沙咀大多都是約了朋友吃晚飯,沒理由在晚飯之前吃下這一大杯乳酪的吧~

又或是逛了一整天的街,晚上食過晚飯後想去找點甜點吃

但這個乳酪又真的有夠大杯,再吃的話好像已經擠不下了

所以經過這些情況不斷地重覆後,當有一天我真的特地想要去吃的時候

The One的那家分店都已經結業了!!!(慘)

 

當然!!!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啦~

在Openrice搜一下,發現九龍城有一間Smile Yogurt的乳酪及甜品專門店

因此,我便硬拉男友陪我一起去嚐一下喔

IMG_5359

地點很容易找到,就在九龍城廣場正門對出的那條街

店門是純白色的設計,感覺有點像韓國的簡約風格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造型精緻的乳酪

旁邊還有一個小牌講解每一杯乳酪是用上什麼配料來製作

而乳酪的價格大概45HKD至80HKD不等,視乎您要選那一個主題的乳酪吧!

new2

除了售賣乳酪之外,這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布丁和百力滋供選擇

所以牆上都掛滿了食品的講解圖,顧客亦都可以了解完用料才下單

保證不會叫錯自己不喜歡吃或吃了會敏感的東西!!!

new1

這裡叫得做乳酪及甜品專門店,當然還是有西式甜品啦~

價格由45HKD至108HKD不等

款式有心太軟、梳乎里、拿破侖、芭菲、雪芭等等

new

當天我倆是在平日下午訪店,所以店面人流不算多,也較容易找到位置

左邊的落地玻璃房是提供給吃西式甜品的顧客們,感覺坐在裡面就是高尚一點喇~

因為裡面是有最低消費的(我忘了多少錢),像我們這些平民還是坐在外面的bar枱好了!!

你們看,基本上玻璃房是沒有人坐進去的喇!!反倒外面都坐得滿滿的呢~

IMG_5330

點餐時間到喔!!!

我點的是Smile Coffee(左),而男友點的是Vanilla Sky(右)

IMG_5332

Smile Coffee最低層是夾着咖啡味糖醬,中間是巧克力脆脆

頂層裝飾用上數塊咖啡味餅乾、一片圓形巧克力及一支巧克力味的百力滋

IMG_5336

而Vanilla Sky最低層是夾着類似消化餅的碎碎,中間是芒果粒

頂層用上雲呢拿醬來做topping,加上數片杏仁薄片做裝飾

整體蠻有立體感的說

IMG_5338

這裡的乳酪雖然比其他乳酪店來得貴一點,但當你品嚐過後...

就會發現根本就是值回票價!!!

我想這一家應該是我吃過這麼多乳酪店之中,好吃指數頭一、二位吧~

另一間我同樣覺得好吃的乳酪店則是黃色招牌的Crumbs

除了這兩間乳酪店之外,其他我都是看不上眼喇(嘴饞)

 

最後說個小貼士吧!!!

為什麼吃乳酪會比吃雪糕健康呢???

因為乳酪是低脂製造,裡面包含了鈣、益生菌及抗氧化物

所以都比雪糕來的健康有益~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大家還是多吃乳酪,少吃雪糕比較好

IMG_5360

附上Smile Yogurt的Openrice連結<<點我>>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