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四月尾前一個星期,矇矇收到朋友送贈的迪士尼免費入場券

礙於其有效日期是四月三十日的關係,我跟男友都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的假期

一心想去玩那時新建成的"迷離莊園"

可是入場後才發現"迷離莊園"還未正式開幕,只是以半開幕的形式供傳媒朋友試玩

當時的我,是有丁點的失望~

坦白說,差不多每逢迪士尼有新園區開幕我都會去一次

而那一次踫巧都是有免費入場券,或是因為公司旅行或被在迪士尼裡面做的朋友帶進去

數數手指,我到過迪士尼應該有五次或以上吧!!!!

對我來說,園區內大多數的遊樂設施都已經玩膩了~在沒什麼可以做的情況下

我跟男友選擇休休閒閒地在園區裡遊逛,拍拍照這樣

而這次的外拍文就是因為我地玩不到"迷離莊園"而誕生的喇(笑)

當然我也花了不小心思在相片的後期製作部份啦~

希望能夠在每次的穿搭文中,都能用不同的展示方式來呈現給大家看@@

 

四月尾的天氣乍暖還寒,出門穿短袖上衣時也不忘多穿一件薄身外套

外套是旺角貨式,粉橙色能夠與我的肌膚溶合

所以整個春天我都蠻常穿這一件出門的

而內裡的LADUREE馬卡龍T-shirt,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

剛在UNIQLO入手不久,銅鑼灣旗艦店又宣告做開幕減價了

幸好我到銅鑼灣店的時候,這個款式已經斷丟S碼了!!!不然我真的"揼心口"

另外我發現呢~可能前陣子UNIQLO Tee的價格真的便宜得太猛

在街上也會看到大媽穿着這件的白色版= =

當時我心想"幸好不是穿粉紅色的,不然我一定不會再穿這件出門了"XD

Untitled-1

雖說是這樣喇!!!其實我是蠻喜歡這件馬卡龍T-shirt的

因為其圖案真的有夠可愛,下身搭一條淨色褲子已經很好看了!!

像那天的我下身就是穿了G市的窄身牛仔褲....

G市的窄身牛仔褲在上一篇穿搭文中也都向大家推介過

但其實上一條白褲不是我擁有的第一條韓版褲喇~

令我死心塌地的愛上韓版牛仔褲就是因為這一條喔!!!

(偷偷地)我應該會繼續在G市敗下牛仔褲的

 

至於這個涼鞋呢!!!我完全是一見鐘情~~~

那就是一看到它就覺得很適合自己的那一種感覺

涼鞋是Forever 21出品,其幼帶顯瘦腳部

穿上這對時感覺自己就像希臘女神般呢~((Sorry~妄想症又發作了

Untitled-2

至於飾物方面,我沒有花太多的心思,只是配戴了一條粉紅色的珠珠手鍊

手鍊有在之前的穿搭文出現過,不過那時的是粉橙色

而這一條是同款的粉紅色,因為兩個色系都很漂亮

所以,最後決定兩條都打包!!

手鍊中間的金色錢幣更是整條的重點呢~

 

穿搭講完.......來到"搞gag"時間!!!

說是百無聊賴,四處亂拍一通

當然不少得來數張玩味的照片啦~~

早前因為Iron man上畫,所以迪士尼裡面都有很多週邊商品

無聊下拿了面具來拍照,出來的效果超好笑的

還配戴了不少迪士尼出品的墨鏡及髮箍....

總知,單是拍照就已經好開心了!!!之前的失望也一掃而空呢!!!

Untitled-3

臨走前,打死也要跟我的Duffy熊來個合照

Duffy사랑해요

P4305939

 

P.S 專頁現有送禮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啊!!!謝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