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對於3CE這個品牌,我想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

3CE全寫是3 Concept Eye,是韓國服裝品牌Stylenanda旗下的一個化妝品牌

品牌之所以在韓國熱爆,全因其下彩妝品有着鮮有的色調及高顯色度

因此深受韓妞們的愛戴!!!而品牌的御用麻豆Park Sora更成為了女生爭相模仿的對象

什麼Park Sora仿妝文、仿妝video遍佈整個網絡

品牌紅到連御用麻豆都一併人氣急升,可想而知其威力有多大吧~~

 

在眾多的彩妝品當中,就以唇部及腮紅類的的妝物貴為皇牌產品

而眼線膠筆系列更是出了名的防水防油

踫巧前陣子有朋友去韓國旅行,說會到Stylenanda旗艦店潮拜一番

那我亦不客氣地托她代購了兩支眼線膠筆及兩件唇部妝物

近日它們終於送到我手上了,用計算機算一算...

轉回港幣都只不過405HKD而已,平均每件為百元左右呢~

價格可謂極之親民,難怪女生們會對他愛不惜手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首先是這兩支防水防油眼線膠筆

Creamy Water Proof eyeliner 12000won

Creamy Water Proof eyeliner _Vivid 12000won

SAM_2121

我買的是熒光粉紅#9 Wow Pink(下)及純黑#1 Cats(上)

在這裡要先講講3CE的貼心包裝.....

大家可以看到下圖右上角的那張照片,筆蓋都貼有貼紙條

以防有人打開試色這樣,雖然貼紙條不是貼得很實的那種

但有了這個的小設計,感覺上也是用得安心一點吧!

除了眼線膠筆之外,其他妝物也是有這樣的設計啊!!只是我沒有逐一地拍下來而已

 

眼線膠筆是采用扭動的形式來取出筆芯,筆的尾端可以拆下做削筆器

只要把筆頭放在削筆器的喇叭位,轉動眼線膠筆就可輕易地削尖筆頭了!!!

妞兒們又可以省下另買削筆器的費用呢~

適合新手化妝,沒有太多工具的妳

new

試在手上時感覺筆頭柔軟,一次性地畫下已經非常顯色

跟官網上的圖片一樣,完全沒有色差

SAM_2129

畫上眼皮時不刺眼,輕輕一畫就能畫出清晰的眼線

眼線粗幼也蠻容易控制~~

3CE

為了要試出其防水功能,這次我不把手背上的眼線抹走就跑去洗澡

經過20-30分鐘的洗澡過程後,眼線依然跟洗澡前沒兩樣((我沒有摩擦手背來着

然後,當我再輕輕地擦拭一下,眼線才稍為有一點褪色

因此,在防水方面我是給滿分!!!!!

new1

至於防油方面,我會給這支70分

要知道矇矇本身是一個油眼女生,市面上的筆狀眼線根本不合我使用

基本上畫上眼沒一分鐘就已經變成熊貓眼了!!!!

唯獨近這數年認識了台灣出品的Solone眼線膠筆,那個也是標榜防水防油的

我有買一支來試,畫上眼線是OK,持久度算不錯,但用來畫內眼線就不行了

有了它起碼我還可以用到筆狀眼線這一類型的產品((有些妝容要用筆狀眼線來畫才美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Solone的筆頭有點兒硬,有時候要大力一點才能畫出顏色來

而這支3CE出品的眼線膠筆呢~

不但比Solone那支柔軟易畫,而且持久度還比前者好

用來畫內眼線都可以維持到大半天,所以我是非常推薦它給油眼的女生們啊!!!!

 

接下來來到唇部妝物的部份....

這次我選了兩款不同質感的唇部產品

一個是牙膏狀態,另一個則是普遍的棒狀唇膏

先來牙膏狀好了!!!

Lip Pigment 12000won

SAM_2130

這個Lip Pigment在官網有7種顏色選擇

外形蠻像水彩畫的專用顏料,但原來這個設計是有特別用意的

因為這個Lip Pigment的特點就是可以自己去調色

那要怎樣去調呢???好簡單!!!大家就當自己正在畫畫好了....

用橙紅色+黃色+白色可以變成牛奶橙色;用生果橙色+baby pink可以變成珊瑚色

總知大家想怎麼調就怎麼調吧!!!只要你可以駕馭得來就是了~

 

而我所選的顏色是非常實色的#Electro Pink,按出來是帶有少許水份的膏狀

雖然說這個按出的時候有帶丁點水份,但當塗上唇部時也是會突顯唇紋

因此建議使用3CE的唇部妝物前,都要先行塗護唇膏打一打底~

這樣子會比較好!!!!

new2

取出像上圖般的份量就已經足夠塗滿整個嘴唇

如果想要更顯色的話亦可多塗數層,像下面的我就是塗了兩層的效果了!!!!

SAM_2100new

好~~~最後來到棒狀唇膏嚕!!

官網裡面實在有太多棒狀唇膏供選擇了~

看到我都花多眼亂,不知要買那一支才好

因我已經選了Lip Pigment為粉紅色系的關係,所以棒狀唇膏就想選一支橙色系的

SAM_2134

最後我買了這個...

3CE Lip Color #407 Cashemre Orange 17900won

SAM_2136

買這支是因為我想要一支實色偏橙調的唇膏

打開後,看到唇膏芯是跟網圖的顏色一樣

但當塗在手上試色時,我是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塗出來的效果是偏紅調的橙色,而不是偏橙調的那種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但不買也買了!!

留待化一個想要呈現強烈妝感的妝容時使用就適合不過喔~

new3

塗上嘴唇的效果是這樣

這個也是上了護唇膏後塗了兩層的效果呢~~

3CE

最後要提提大家!!

因為3CE的唇部及眼線妝物都比較顯色,所以卸妝時要花點時間去卸

馬虎地卸妝絕對要NG啊~~不然色調還會逗留在你的皮膚上呢!!

 

想要買3CE妝物的朋友可以托朋友到韓國代購

或是在官網裡下單,那邊有中、英文的頁面方便大家選購

至於運費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大家可以查看其他部落客的相關分享

附上Stylenanda的官網<<點我>>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