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 

 

 

 

 

 

 

早前矇矇接受了MediLASE的邀請,試做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現在已經做了頭兩次的療程了!!!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皮膚狀況吧~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MediLASE這家公司...

MediLASE是由美國最佳脫毛科技供應商CANDELA及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打造

全港唯一GentleLase激光脫光中心,薈萃美國鐳射醫學會認證全球No.1 755nm激光脫毛技術

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能夠精準地針對皮膚毛髮生長的位置

令毛囊永久消失,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獨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於激光發射前後發放-20度霧態冷感冷凍劑

冷凍及鎮靜肌膚,大大減低表皮被灼傷的機會

P5246022

第一次到訪MediLASE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門市

看到整個店面都是以白色為主題,突顯其醫學美容的形象

先到接待處登記一下,然後被職員帶在休憩區

P5246026

首次參與療程者要先填妥個人資料,另也要填寫一份有關皮膚與身體狀況的問卷

問卷內會詳細列明那種患病者或正服食何種藥物者,都不適宜參與是次的脫毛療程

令顧客清楚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態,安心地享受接下來療程

填好問卷後等了一會,其間職員會詢問我是否需要飲料,服務感覺蠻貼心的

一會兒過後,脫毛顧問Maggie安排我進入房間,再進一步詢問我的皮膚狀況

包括前來做激光脫毛之前,皮膚有否受到太陽曝曬以及有否自行脫走較長的毛髮等等

亦有詳細地講解療程所運用的機械,輸出激光的頻率,以至做完激光後的事後護理等等

聽Maggie說這個脫毛療程大約只需做3-4次就可以令毛囊壞死,較一般激光脫毛療程為快

了解完療程的相關資料後,我被療程師帶到這個VIP房

P5246028

房間也是以白色為主,感覺光猛整潔,中間有一張純白色的床,牆身掛有一個LCD大電視

在床的旁邊有一部機械,我想這應該就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吧!!!

P5246029

這個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的機頭有18mm

可大範圍覆蓋肌膚,同時輸出更高的激光,加多療程速度

IMG_6299

 

IMG_6297

現在要準備開始療程嚕~

我做的是前手臂的範圍,療程師會先用消毒酒精幫我擦拭一下手臂

開始前,療程師會說明中途也許會有少許燒焦的味道,實屬正常,叫我不用害怕

也會說如果我感到痛疼的話可揚聲,她就會先停下來,隔一會再開始這樣

而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激光脫毛的關係,療程師都會在我的手臂上先試一下較弱的激光能量

待我適應過後再轉為較高的激光能量

P5246031

先從左手開始,當激光打在左手的時候,感覺是有一點的痛

而當激光打在我的右手時,感覺又好像沒有左手那邊痛

療程師說可能是兩邊的皮膚厚薄不同,因而會有不同的感覺

Anyway,這種痛是可以接受的,亦可能是因人而已

整個療程大約15鐘左右就完結了!!!

手臂有少許通紅,也有一點癢,但療程師叫我不要去抓

回去多做保濕就可以了,至於療程過後療程師也會幫我塗一下潤膚膏

令剛做完療程的手臂不會過於乾燥

new1

第一次療程整體感覺不錯,六個星期後我再回來做第二次療程

手臂的毛髮已經不多了!!!只有一丁點的小毛在生長

第二次療程的感覺亦沒有第一次那樣痛,大慨皮膚已經適應激光的能量了~

療程完結後療程師說我先前的保濕做得不夠以皮膚很乾

所以這次療程後會較為通紅,建議我回家後要再加強保濕護理

new2

兩次療程的情況就是這樣了,之後還再會跟大家follow的....

期待六星期後的第三次療程啊~

bye

 

 

現在MediLASE正進行以下優惠給與我的讀者們...

現在透過矇矇登記免費 “PRO TEST,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折優惠

大家只需於登記表格上面的 “你從哪裡認識MediLASE?->美容達人”一欄上填上我的名字就可以馬上享有上述的優惠喔!

 


http://www.medilase.com.hk/激光永久脫毛_登記免費PROTEST_Blogger讀者專享7折優惠.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