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來到2013/14年的秋冬,Swarovski一改以往以大型發佈會及模特兒走秀的方式來展示飾品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富有亞洲色彩的飾品預覽展-Swarovski Secret Teasures Preview

是次預覽展於金鐘太古廣場Island Shangri-la Hotel的At Library

會場設計融合了亞洲四個地方的傳統特色,以設合今季主題『神秘瑰寶』

 

『神秘瑰寶』的主題靈感乃是來自於絲綢之路的神話傳說

及四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地方,包括中國、喜瑪拉雅山、印度和威尼斯

並融合現代氣息與精緻的格調,創造出富有四地特色的首飾系列

中國

Stone系列 - 兼具奢華感與圓潤感,洋溢中國風情

Velour系列 - 令人聯想到富有中國特色的服裝綴飾,並利用刺繡手法來飾上水晶

喜瑪拉雅山

Vita系列 - 透過獨有的Pointiage技術,展現出喜瑪拉雅山脈、森林、冰川的大自然壯麗

印度

Vanity系列 - 與才華橫溢的首飾設計師Shourouk攜手打造,將印度的華美瑰寶完全捕捉下來

威尼斯

Venetie手鐲及Vermeil手鐲 - 帶有巴洛克特色,展現出宏偉宮殿與華麗色彩若隱若的景象

SAM_2302

鑑於當日的款式實在太多了,所以接下來我只會介紹較為喜歡或特別的飾品

首先帶大家看一看這組,我蠻愛前排的胸針及手鐲

Venetie手鐲屬於威尼斯系列,是一個玫瑰金色的PVD 手鐲

能閃現出六種水晶色彩,以橢圓形切工的圓拱形裝飾為亮點

Venetie1

胸針名叫Triumphal 

是一個鍍鈀色的胸針,透過多顆包邊鑲嵌的深色水晶拼砌出獨特的花卉圖案

我可以想像得到,如果把它扣在衣服上的話,整個造型都會變得高貴迷人呢!!

Venetia2(Triumphal 胸針)

再轉看另一組,右上方的Valina 項鏈,造工十分蠻精緻

它是以包邊和爪石鑲嵌而成,鑲有紫色、絲綢色和淺紫色等閃亮水晶

鍊咀像一隻正在飛舞的蝴蝶般,非常生動

s

另外,前排右邊的Louise手鐲亦吸引到我的目光

原來它是透過Swarovski獨有技術Pointiage來鑲嵌

飾有閃亮悅目、效果漸變的粉水晶,後方配有彈簧式的搭扣,方便女生配戴

SAM_2239(1)Louise

再來看看這一組,左上方的那條項鍊

它是法國著名首飾設計師Shourouk所設計,名為Swarovski By Shourouk Pink

乃揉合了精湛造工與復古優雅的韻味,同時亦是一條富有色彩層次感的水晶項鍊

Vita1

前排擁有大切割面的的Vita Crystal Moonlight 戒指也是蠻不錯的

同樣也是利用了Pointiage技術飾來鑲嵌,飾上漸了變色彩的小水晶

中間鑲有一顆獨特切割,大尺寸的月光色圓拱形水晶,因此取其名為Crystal Moonlight

s

至於左方的Clutch Bag,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對它感到陌生吧~

每次到Swarovski的發佈會,我都會拿着它來拍照,因為我實在太愛它了!!

這個Clutch Bag名叫Power Silver Shade

是由富銀色魅影的水晶網布製成,配有鍍白金色的手提蛇形飾鏈,方便美眉們帶着出席任何場合

Vita3

又轉另外一組看一下,這組左上方的是Smoothly Crossover項鍊

特點是綴有一顆包邊鑲嵌的Crystal Silvernight水晶

Vanity(0)

試戴一下,感覺還蠻不錯吧!?

SAM_2240(2)Smoothly Crossover 鏈墜

至於前方最左邊的是與Louise手鐲同系列的Louise戒指

同樣是飾有漸變的粉水晶,而且融入了完美包覆的設計

戴在指頭上手既高貴,又時髦

手鐲跟戒指,你們又喜歡那個呢?

SAM_2240(1).JPG

來到最後一組了~

中間那條擁有水滴墜飾的是Valesk項鍊((這就是頂圖的那一條嚕

這款是一條鍍鈀色項鍊,是由包邊鑲嵌的黑礦、黑色和透明等色彩的水晶而成

s

戴上來很清雅,一點也不造作,適合日常或約會的時候配戴啊!!!

Vermeil3(Valeska 鏈墜)

呼.....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精緻的飾品,現在是時候讓我休息一下吧! 

在這個充滿古典味的圖書館裡,坐在窗邊感受着暖暖的夕陽光

這時來一杯草莓特飲,你們說~這個下午有多麼的寫意呢??

SAM_2288

不過好像欠缺些什麼似的!?

賓果。。。就是甜點了!!!!就用馬卡龍來配一下草莓特飲吧!!

Island Shangri-la的馬卡龍真的不錯吃,往時都覺得馬卡龍會是過甜的食物

但他們家的馬卡龍甜度適中,咬開脆面後會吃到內裡的鬆軟

當日有三款口味供應,從左邊開始的是巧克力、紅莓、及紫羅蘭

我覺得紫羅蘭是三款之中最好吃的一款,而且我還添吃了幾個呢~

SAM_2297

吃個滿足過後,就來玩這個小玩意喔~

這是當日大會安排的剪影活動...

賓客都可以在這裡找剪影師傅做出屬於你自己的剪影紀念品啊~

SAM_2305

剪影師傅會根據我的則面剪裁出一個女性圖案

然後讓我挑選出心水的水晶耳環貼紙,貼在我的剪影上,然後入卡包裝

這樣就完成了!!!最後也不忘跟剪影師傅來個合照~

new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對Swarovski秋冬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專櫃看一下啊~bye~

SAM_2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