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d

 

 

 

 

 

我的心情現在還處於興奮狀態,事關我發現了一個比G市便宜,而且還可以提供試身服務的時裝連所店

好喇~我不搶著邀功!!!其實是我好友老早就知道這家店進駐香港

而近來亦在銅鑼灣開設了新分店,所以便帶我一起去尋個寶~~

這家店的名字叫"Aland",它是一家韓國本土的時裝連所店

全店的風格都是以年輕潮流服飾為主打,而且更是大家近來追捧的韓國style

當然,韓國本土也在流行著不同的style,有的是簡約風,有的是以色彩繽紛為主的前衛風

而Aland內的服裝飾品就是走後者的那一種路線嚕~

 

大家不要以為Aland是韓國其中一個服裝品牌,其實它有點像我們香港的i.t那樣

一家店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自家品牌,亦因應了不同的品牌而劃分出不同的區域

有價格親民的選擇,亦有貴價選擇,貴價的大約三百打上至千多元不等

親民的最便宜只需五十多元就有交易,其他大多也只是百多元便可以擁有一件了

所以我個人是超級推介大家逛這個區域!!!

1828668699

其實Aland在韓國已經擁有九間分店之多了,在香港也已經有三間分店

因為官網還沒有香港分店的實體照,因此只能貼貼韓國那邊的照片好了

從照片中都可以看出他的那種前衛風吧!!!

店內是以開放的形式來運作,即好像H&M、Zera、Forever21般可以自己慢慢逛

看中某件的話就去排fitting試身,fitting一次好像只可拿三件,大家可以先試好一批再繼續逛

不同於以上提及的開放式連所店,這裡的缺點是大多數的衣物都只有free size(褲子例外)

優點是這裡的每一件貨品竟然有全新!!!即是當大家試好身,決定去到收銀台付款之際

大家可以詢問店員有沒有新貨,如有存貨的話,她們都會幫你拿新的!!

這一點真是非常之讚~~~~

new4

好啦~講了這麼多有關Aland的資料

現在是時候公開我的戰利品吧!!

第一件是我一眼傾心的粉紅色漸變毛衣

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它很適合自己了,即時想要把它帶回家呢~

而且價格相當合理,在G市入手一件毛衣也差不多這個價格吧!

有些還可能要過二百五呢!!!而且這裡還有試身服務,所以比在G市入手好呢~

經常聽別人說,在G市購物感覺沒保障似的,因為沒能試清楚是否合身

但在Aland購物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

 SAM_2534

毛衣的質料不會太薄,亦不會過厚,蠻適合香港的天氣

前面是圓領的設計,下擺是前數年已經流行的前短後長設計

同款還有一個墨綠色

new2

另一件戰利品則是我在店內找了好久,唯一一件的長版上衣

因為韓國現正流行那種不長不短的上衣跟連身裙

就好像Stylenanda模特所穿露了一半大腿長度的連身裙那樣

以我165的高度,把它們當連身裙來穿又覺得太短;當上衣來穿又一定要搭配legging

但我現在是想買可以穿上班的衣物嘛~有發樓我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公司不准穿legging吧!

所以我都無法入手呢!!!但我就是不死心(因為實在太便宜,所以我好想買到)

終於被我看到這件可以當連身裙來穿的長版上衣了~~

SAM_2528

這件可以就這樣單穿出門,搭一雙黑色長boot就已經有夠好看了!!!

前面是V領款,胸前有一個假袋,下擺有個小開义

其版型比較闊身,未試身前我覺得要襯一條腰帶才好看

試身過後覺得感覺還好耶~闊得來是很有style的那一種,沒有闊篷大袖的感覺

朋友看到我試穿後本來說這件不太適合我的,因為顯得我好瘦

然後我就回了一句:『顯瘦不是很好嗎!?』XD

同款還有黑色和墨綠色兩種

new

接下來貼一下Aland的分店地址吧~

將會去韓國的朋友都可以到那邊看一下,不知會不會比香港便宜呢!?

還未有計劃出國的朋友亦可以先逛香港的三間分店啊!!!

尖沙咀LCX

銅鑼灣利舞台

以及在紙袋上還未印寫出來APM分店

地址: 觀塘APM廣場UC-37鋪

 

Aland的韓國官網<<點我>>

new3

好啦~剛入秋還是先敗兩件啦!!!

天氣再冷一點的時候我應該會跟朋友來轉G市,不惰懶的話應該會發文分享的~嘿嘿

Aland我就會keep住留意有沒有新款上架,因為他們的貨款真的去得很快

我朋友說她上次看中了一件,考慮數天之後回去再買已經賣光光了喇!!!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介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