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雖然之前應承了大家會先發香水精品文,但因為我昨天剛去完深圳一天遊

襯我記憶猶新和持續地停留在興奮狀態之下

就讓我先來發有關深圳的一天遊記吧!!

這次的深圳遊可謂一改我對它以往的形象,就是不文明、污穢邋遢等負明詞彙通通都不會出現

取之代之是要用創意藝術、壯麗景致來形容

另外,此行也令我體會到北上活動不一定只有推拿、到老街shopping等等

改為到藝術園區參觀,到海灣公園沿海踏單車看日落也是有另一番風味呢~

在深圳一天遊記Vo.1中,我會先介紹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園區給大家逛逛

更會帶大家潮拜國內有名Fashion Magazine--《Little Thing戀物誌》的總部

大家ready好沒有呢?????Let start........

 

OCT-LOFT深圳華僑城文化創意公園

從落馬洲出發至福田口岸

乘MRT至僑城東站A出口右轉一直走,看到指示牌再右轉走到盡頭即到達

IMG_7129

這個園區可謂集創意、文化、藝術於一身

園內定期有不同的藝術表演,而且也是一些設計、廣告及建築公司的大本營

IMG_7166

走進園區,完全不覺得自己身處於深圳,園內的建設有如外地般

每走幾步都會看到外籍人士,也會可看到穿得蠻有style的年輕人

裡面處都能找到藝術的痕跡,牆壁上的塗鴉便是其中之一

IMG_7162

 

IMG_7160

說是一個大型的園區,小店、咖啡廳之類當然少不了吧~

對咖啡有要求的你也可在Starbuck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IMG_7176

有設計公司,有藝術展品,有小店,有咖啡廳

還欠缺什麼呢!?那就是Hostal了~

沒錯~這裡還有Hostel耶!!!當天我就看到一些外籍青年正在common room裡文流呢!~

房價方面也有大約看過,單人房非會員是178RMB一晚,價格不算太貴吧!!

但大家不要以為Hostal就跟酒店一樣啊~他們只會提供住宿的地方,不會有任何酒店服務

情況就像大家往外地的working holiday一樣~~~

IMG_7158

在小店方面,我推介以下兩間比較有特式的。。。

第一間是叫"舊天堂書店",顧名思義是一間懷舊的書店

IMG_7146

書店門有一個拍攝點,那裡還擺放了一個舊式的郵筒呢~

IMG_7170

店內分別有新、舊書出售,另外還售賣懷舊CD及唱碟

不想花錢買書的朋友也可在這裡"打書釘",店員完全不會責罵的啊~

IMG_7164

接著就來介紹這次的重點--《Little Thing戀物誌》總部

IMG_7146new

《Little Thing戀物誌》是一本中國發行的少女時裝雜誌

內容包括了fashion、artistic and creative lifestyle

以下是戀物誌在Facebook中的簡介。。。

<Little Thing> is a young female fashion magazine that combining the feeling of fashion, artistic and creative lifestyle. It targeted to those cities youth female who embrace fashion, art, have her own attitude and style. Within Little Thing, we present customized content based on target reader’s needs towards her creative fashion lifestyle, covering fashion feature study, special brand story, styling, clothing culture analysis, illustration, creative craftsmanship… aiming to create friendly reading experience and romance through careful selected contents. Our Style Fresh Natural Origin Fun Fashion with appetency, trendy with her own style Gentle feminism perspective, profound care for people Combine geniality and literature

 

《Little Thing戀物誌》

Facebook Page《點我

官網《點我

IMG_7144

店內貫徹了戀物誌的風格,運用粉紅色為主打,配搭特式家具及擺設

cats

 

IMG_7149

 

new

 

new2

大家可在這裡購回所有《Little Thing戀物誌》的期數

也可購買他們推出的產品,包括誇張及色彩鮮明的服飾

還有之前跟雜誌合併出售的產品,例如蘑菇小包等等,這裡都有提供單獨售賣

至於飾品方面價位大概500RMB左右,價格算是頗貴

但其設計真的非常獨特、可愛,飾品愛好者可能會把持不住

new1

服裝方面可能是單一設計的關係,價格簡直是名牌價

就我以下這條連身裙就要2XXXRMB了!!!

IMG_7145

這件我很尬意,上面有貓貓圖案,手袖位是see full材質

不過要成3XXXRMB一條!!!!!!!

不用考慮!!!根本不能入手(>/////<")

IMG_7151

好啦~Vo.1的藝術文化之旅就打到這兒嚕!!!!

有關OCT-LOFT深圳華僑城文化創意公園的資料可以在這裡找《點我

下篇Vo.2就是深圳灣公園單車日落記

Bye~~~~~

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