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zetto

 

 

 

 

是說網路上多了不少美妝討論區與分享平台,部落客為了讓不同文化背景的網友都能接觸到自己的文章

往往會把一篇文章轉貼到不同的分享平台上,使自己的筆墨不只局限於某一個領域

前陣子,矇矇在網上亂搜的時候就發現了一個新的分享平台

版面走的是台灣風格,看了幾個話題版之後,發現這裡的話題非常多元化

所以想在這裡分享一下,好讓大家有多一個平台跟不同的人交流心得

 

這個網站名叫CLOZETTO.COM!!!!

是一個可以輕鬆分享網購喜悅,一同找尋同好合購的時尚交流平台

CLOZETTO內含七個主要話題,包括。。。

 

newguide02

所有潮流服飾網購資訊以及新奇發現都可在這裡分享!
發現很燒的東西時貼上去說不定就能組個團一起買呢~
 

newguide03

有心動想要買的東西,可以在這裡組團分擔運費

就算只是看看別人組的團也可能會找到想買的心頭好啊!

 

newguide04

買到了好東西當然就要與大家分享心得啦

有時看看大家的賽後檢討,就能更容易學會怎樣選購網上商品呢~

 

newguide05

從肌膚、保養知識到化妝用品選購,來這個話題就對了!
 

newguide06

若果碰巧買回來的衣服選錯了尺碼或顏色不合心時,但又不想丟掉太浪費
就可以在這裡尋找它的下一個主人,這邊是一個完全自助式的二手物品交易區
 

newguide07

這邊是一個給網友分享扮靚成果的地方
大家都可以來這裡留下倩影,與大家一起討論穿搭心得
 

newguide08

一切生活的瑣碎事都可以在這邊發表,沒事來進去聊聊天說說笑也可以啊!!

 

 

除了以上七個主話題外,CLOZETTO還有其他幾個重要分頁,包括。。。

 

專題報導

這裡集中了編輯精選的文章,內容主要圍繞網購教學與扮靚心得等等
也會定期報導CLOZETTO舉辦的活動呢~
Clozetto
 
記載著一些編輯與買家都好評的網上店鋪
若果對網購店鋪資訊不熟悉,就不妨參考一下這裡有記載的網店吧!
未命名2
 
會由編輯精選一些試用品分給網友
只需在CLOZETTO試用版內發表心得報告,就可以免費拿取試用品囉!
未命名3
 
 
另外還有一個我蠻喜歡的功能,就是在個人主頁右下方有一個長方形的則欄插件
這個插件可以選擇顯示你於CLOZETTO發放的最新發帖
只要把插件碼放在自己主部落格內的則欄,主網的網友們就可以輕鬆查看你的貼文了!!!
我覺得這個功能是我現在在用的平台之中最好的一個呢~
因為別的網站大多只有給我認證徽章,不沒這麼流動性的則欄設計
所以我都把它加到主部落格裡嚕~你們看。。。
CLOZETTO
未命名4  
 
好啦~看了這麼精彩的內容後,大家又有沒有想去分享的衝動呢?
矇矇已經在那邊申請了帳號了,大家可以加我做好友啊!!!
這是我的CLOZETTO主頁《點我
 
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吧!!!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