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6478

 

 

 

 

夏天最怕的是什麼?

濃妝末艷令皮膚呼吸不過來!?

夏天最怕的是什麼?

汗水令美美的妝容都溶化掉!?

所以呢~在這炎炎的夏日裡,一個既持久又能夠防水的自然妝容是必要的

近來收到植村秀新推出的眼部產品,產品特點是我剛才所說的持久、防水

因此,這次我是會利用Shu家的妝品,來教大家化一個夏日持久防水妝!

 

進入妝文之前,我們先來瀏覽一下這次的新品。。。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395/15ml)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HK$190 共21色)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Petal lash mascara (HK$240)

shu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HK$395/15ml)

結合了活性成分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Saponin)

有效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特別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 (Tripearl Complex),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

P1016386

按出來的精華呈膏狀,而且帶點珠光色調~

氣味不大,只是有點像上診所時會嗅到的那種味道

推開後會看到皮膚即時變得令令的,妝前於眼周使用更可令眼部變得明亮有神

new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HK$240)

我挺喜歡這個薄身的刷毛,前半段呈方形,尾端呈圓形

加上擁有獨特的弧度,能輕易操控及流暢地掃出豐盈大眼

其輕盈配方,能夠塑造極致捲翹、整齊分明的睫毛

長效防水,24小時持久不脫色

P1016404

刷毛的弧度非常設合刷睫毛時由下往上的動作

只要刷至睫毛末端時,稍為輕力地向內按壓,就能壓出自然弧度的睫毛

P1016405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HK$190 共21色)

一共有21款色調及4種質感,包括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調

其柔軟的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能完美勾畫精巧線條、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持久不脫色配方,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

P1016393

我收到的分別是棕色調、彩色調及打亮色調

彩色調的代表有light green(上)

打亮色調的代表有silver(中)

棕色調的代表有earthy brown(下)

P1016396

這支的筆頭十分柔軟,輕輕一畫就已非常顯色

畫上後20秒左右已完成乾透,任你再怎麼用力擦也擦不走

new1

接下來為了試出其防水功能,我把已畫上眼線的手背放在水龍頭下,任由它被清水洗禮

過一會兒後,三條線眼線依然原封不動地依附在手背上,顯色度跟剛畫上時沒兩樣!!!new2

再來試試防油效果,這次我泵了一下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於手背上

可見銀色那條的末端稍為有點化開,其餘的兩條則穩穩地在手背上

真的要再用力打圈幾下,才可把三條眼線溶掉!

new3

 

經測試過後,這支炫彩防水眼線筆的防水度真的超棒,雖然遇到油份時有輕微的化開

但已較同類型產品出色,推介不是大油眼的朋友使用啊~

如像矇矇這種大油眼的人,還是用回水狀眼線筆會比較保險!(Shu家的水狀眼線筆會於妝文內出場^^)

 

 

好啦~現在進入妝文的部份嚕!

這次我會使用到以下的植村秀產品,然後再配合家中的其他妝品來化妝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HK$345/50g)

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SPF26 PA+++ (HK$270/14g)

專業遮瑕筆 (HK$215/2.7g)

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HK$280(筆芯單售HK$140))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HK$240)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各HK$190)

shu

首先是一張塗過光感新肌眼部精華以及妝前泡沫底霜的臉龐

然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已畫好兩邊眼眉了!

P1016423

說是要教大家化一個持久的防水妝,當然有些小撇步啦!!

重點一. 

使用膏狀腮紅/唇釉或以水狀唇釉來代替平時常用的粉狀腮紅

使用膏狀腮紅/唇釉或水狀唇釉的好處是可以增加腮紅的持久度,比起粉狀腮紅更不容易褪色

P1016427

重點二.

在還沒有上任何粉底的情況下先上腮紅,其後再上粉底!

使粉底有如保護膜般保護着腮紅,這樣又可以增加腮紅的持久度了~

這次我使用了膏狀唇釉來當作腮紅使用,先給大家看一下上了腮紅與還沒有上的區別吧!(左圖)

然後再看看已完成腮紅步驟的臉龐(右圖)~

是不是很自然呢?用這樣個方法來上腮紅也能打造白裡透紅的感覺啊!!!!

new4

接著可以上粉底了~

我使用了BB cushion來做底妝,輕輕地按壓出透薄自然的妝容

然後利用專業遮瑕筆來遮蓋黑眼圈、豆豆印之類的面部瑕疵

重點三.

用多效貼膚柔光粉餅來作定妝,切記大範圍地使用

重點使用在會經常出油地方,包括T-zone,鼻翼兩則、眼蓋及下眼位置

new5

重點四.

炫彩防水眼線筆來代替眼影來使用!

始終粉狀的眼影會較易因汗水而溶化,所以用防水眼線筆來取代眼影就能解決溶妝的煩惱了~

那應該如果運用眼線筆來刷出均勻的眼影呢?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手背上大範圍地畫上眼線

襯著眼線還沒有完全乾透的時候,用眼影掃沾取畫出來的顏色,然後掃於眼蓋上

如果上了第一遍後覺得不夠色的話,亦可直接眼影掃掃幾下眼線筆頭來補色

new6

而我這個眼妝的畫法是先用米色眼影來塗滿整個眼蓋作打底

然後用剛才我所講的方法沾取炫彩防水眼線筆的earthy brown

畫在眼蓋後半段的位置,加深眼蓋的輪廓

P1016450

再用持久顯色眼線液畫出一條內幼外粗的上揚黑色眼線,眼尾稍為延長2mm

然後於眼頭位置畫上炫彩防水眼線筆的silver,形狀就像"丫"般包着眼頭

再向外伸延至瞳孔對下的位置,令眼睛更加有神

new7

最後刷上豐盈捲曲睫毛液

用先前所講的方法,當刷到睫毛末端的時候輕力按壓,壓出自然的弧度

new8

嘴唇簡單地塗上透明唇釉,一個自然既持久的防水妝容就誕生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學到我所教的技巧呢?

襯著夏天還沒溜走的時候來試一下吧~ 

shu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給個"讚"啊~~

 

Shu uemura 官網<<點我>>

Shu uemura Facebook Fans Page<<點我>>

Shu uemura 微博<<點我>>

Shu uemura Instagram<<點我>>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