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其他人我不敢講,可能她們天生麗質、百毒不侵

但我的肌膚狀態可謂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

還記得數年前跟大家分享過的一篇有關調整生活習慣以抗暗瘡的文章

持續對抗暗瘡◎調整身心健康的內在療法

內容所講的四件事,我還在堅持着,有些是調整了內容,有些會盡量地配合

例如睡美容覺,美容覺不僅令我的肌膚變得有光澤、毛孔細緻、減少出暗瘡或令暗瘡快些凋謝外

還能保持身體健康,整個人不會太燥熱及上火,否則容易引起喉嚨發炎等痛症

 

結婚前陣子,我的肌膚都有維持著狀態

但自從搬到與老爺奶奶同住,生活習慣有所改變,我的肌膚又再起了變化

直到現在已過了三個月的時間,肌膚算是穩定下來了!

除了堅持每天約十一時至十二時左右上床休息外,還轉用了暗瘡專用的潔面啫哩和Oil Free的啫哩狀面霜

早前更收到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的試用邀請

說是能解決因工作上壓力、每月生理期、不健康飲食及通宵達旦的肌膚問題

搶救肌膚並擊退任何傷害,令肌膚重新回復穩定狀態

這不就是為我而設的嗎!?

 

資生堂1 

 

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多效修護啫喱 HK$350 / 30 ml

含活肌草本複合物,包括海藻糖、MLS水、絲氨酸及七葉樹籽精華

當表皮細胞收縮,活肌草本複合物能集中改善弱化的屏障機能,重煥肌膚抗力

其他高效成份分別有甘草酸、雙甘氨肽、水楊酸及牡丹根精華

當中的甘草酸可對抗粗糙肌膚;雙甘氨肽可對抗粗大毛孔;水楊酸可對抗暗瘡

 

資生堂2 

 

這瓶多效修護啫喱有一些特別之處。。。

就是當沾到啫喱弄至表面不平滑時,很快就會回復至水平如鏡的狀態

之所以有這個現象是因為SHISEIDO獨家開發的結構記憶網絡

彈性質感的啫喱配方,能根據肌膚狀態瞬間進行調節,結構重組 

即使塗於不平滑的部位,啫喱配方也能均勻塗抹臉上,緊貼肌膚

 

資生堂3

 

另一個發現是當不小心打斜了瓶身,弄至啫喱流到旁邊時

都有強勁的依附能力,可見其密度比普通的啫喱狀產品為高

 

資生堂4 

 

產品簡介沒有特別註明此產品可否用於整將張臉龐

只說可適量塗抹於瑕疵部位及可作為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

那我應否把它當作面霜使用呢?剛開始時確實有點疑惑

因此在第一次使用時,我嘗試塗於整個張臉龐

不知是否我塗的份量較多還是怎麼的,沒有長暗瘡的位置開始繃緊起來

而且有被酸性物質侵食的感覺,我猜這可能是添加了水陽酸的關係

長暗瘡的位置會有少許痕癢,好像正在進行消炎似的,感覺血液都聚集在痘痘的頂端,就快要爆發出來

因為我塗好保養品就跳上床睡覺,所以都不知道這些感覺維持了多耐

經過先前的試驗,我再三思量過~~

如果這瓶是要給我們全臉使用的話,那應該不會只有30ml的大小吧,好像局部使用才是正確的方法呢!!

自此之後我都先塗面霜,然後再把多效修護啫喱塗於瑕疵部位上,例如有暗瘡、暗瘡印和毛孔粗大的位置

這樣就沒有先前的繃緊和酸性侵食的感覺了!!

 

資生堂5 

 

使用產品已有兩個星期了,肌膚有明顯在轉變

臉上開始帶點光澤,毛孔有變得細緻,暗瘡印也有輕微變淡

可是還會偶爾長出一兩顆小暗瘡,相信持續地使用才會有更明顯的效果

現在我每天早晚都會塗這瓶多效修護啫喱作為護膚護理的最後一步

最後,貼上使用前和使用一星期後的肌膚對比給大家作個參考吧!!

 

資生堂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