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lase1.jpg





我在MediLASE做激光脫毛的光學療程師Camen絶對是我的毛毛課導師

教了我不少激光脫毛實用招數,我當然要將這些招數傳授給大家啦~

踏入11月,應要準備把夏季的衣物收起來,換上長袖衫直管褲等冬季衣物

雖然香港的冬天不算冷,但當身體九成肌膚被衣物包裹着,大家都好容易忽視了脫毛的重要性

其實冬天才是做激光脫毛的好時機,今天就來解構冬天做激光脫毛的好處吧!


●進行激光療程後的肌膚不能被太陽直接照射,在穿着長衫長褲的日子裡完成療程,就不用擔心療程後的防曬工作

貼士:經常提醒我,脫毛後除了防曬還要保濕,在乾燥的日子要加倍補濕啊!


●MediLASE PRO-U激光脫毛的做法是利用光學儀器將光熱直接打入黑色素及破壞毛囊組織

令毛髮脫除而又不引起鄰近皮膚組織的有所損傷,要完全令毛毛消失

整個激光脫毛療程需要數個月的時間,夏天才開始的話就錯失展示滑溜肌膚的時機

貼士: 找一間有效同永久的激光脫毛中心,確保療程快捷見效,才不致於浪費了冬季的激光脫毛的時機,這就是我選MediLASE的原因


●冬天持續按時進行療程,才能夠在夏天打造出光滑美肌

如果相隔太久才去做療程,便會影響激光脫毛成果,大家不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啊!

貼士:來個讀者限定7折優惠!只要到以下網址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

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一欄填上“矇矇”立刻可享MediLASE PRO-U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


不想失脫毛良機的話就要趕快行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