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護膚總是離不開塗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三個步驟

有很多人認為,做了這三個步驟就等同完成了肌膚保養,這個觀念實在大錯特錯!!!

除了以上三個必塗的項目外,一些針對特定需求的特別護理

例如眼部護理、防曬、暗瘡護理等也是不能弗視的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Belif其中兩款特別護理產品的試用心得

 

我知道上年九月都有約略提過Belif的品牌背景,但就沒有這次收得到Belif提供的資料來得詳細

所以在進入產品介紹與試用環節前,我先跟大家講一個故事^^

Duncan Napier是一位英國的草本植物專家

有一次,他因染上感冒而引起了咳嗽,而且久久還未能痊癒

故他嘗試以自己對草本植物的知識來研究治療方法

當然,故的發展就是他成功運用了草藥來治療好他的咳嗽

並且於1860年在英國愛丁堡設置了第一家藥草醫務所〝Napiers〞

Napiers成立至今已經有150年歷史,更是蘇格蘭最古老的草藥專門店之一

韓國製造商就是採用了Napiers的美顏護膚配方,於2010年創立了Belif這個美容品牌

秉持着真實、簡約、真誠的哲學,來解決現代人的肌膚困擾

 

Belif的五大承諾

●真正的草本成份 True Ingredients

鑑別真正草本植物作為原材料,精心打造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真正可靠的配方 True Formula

沿襲英國百年傳統草本植物專家品牌Napiers的傳統草本植物提煉技術,100%純正美顏護膚配方

●真正安全驗證 Ture Safety

不含合成防腐劑、色素、香料、礦物油及動物有害成份,只採用純草本植物,並把所有成份清楚標明於產品上

●真正的益處 True Benefit

不作大事宣傳,沒有華麗包裝,只注重草本的成份和功效,提供真正的功效和價值

●真正的永恆 True Timelessness

重視內在價值,隨時間改變亦不會改變這重要的內在價值

 

 

De-wrinkle Treatment Spot Care 羅勒重點抗皺修護精華 25ml/ HK$495

羅勒又名「香草之王」,蘊含大量胡蘿蔔素,有助延緩衰老、滋潤肌膚、改善老化及撫平皺紋等功效

由羅勒精華加上Napiers保濕配方研製而成的羅勒重點抗皺修護精華

有效重點減淡皺紋,例如眼紋、嘴角細紋等等,改善老化問題從而尋回彈性肌膚

Napiers保濕配方恣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從肌底改善乾燥肌膚

 

P1290712.JPG

 

這支令我想起26hr經典保濕精華,兩支的氣味可謂完全一樣

本來以為色澤也都是差不多,找回舊文對比一下才發現這支比經典保濕精華更偏粉黃色

按出來有點像泡芙內的吉士醬,質地柔滑易推,沒有經典保濕精華的黏稠感

推開後有感覺到水份,吸收速度也不錯,塗後大概20秒左右就會完全吸收

 

use1.jpg

 

仔細看過自己臉上的肌膚,慶幸還沒跑出明顯的皺紋

如果硬要找某個位來試的話,那就只是眼頭那幾根了!

所以我會拿它作眼霜使用,用法是先點兩至三點精華於眼下

然後用無名指於眼頭開始沿着眼周順時針地打圈,再輕力按壓

為了要試出效果,我都有乖乖地早晚使用,以下是我使用前與使用一個月後的對比

 

use4.jpg

 

雖然減淡皺紋的效果沒有想象中明顯,但我自己還是挺喜歡這支

一來,它的味道跟經典保濕精華相約,有小清新的感覺

二來,它是我使用過的眼霜當中,最透薄輕型,保濕而不黏稠,不會令眼周的皮膚長油脂粒

每次塗完,眼下肌膚還是滋潤的瞬間,細紋真的沒有那麼明顯

但當精華完全被吸收後,細紋又會重新跑出來

它沒有驚艷到能夠於短時間內把細紋完全撫平,但用來作保濕及預防細紋之用也不是錯的選擇

 

 

 

Anti-mark Correction Serum 草本去印無痕修護精華 20ml/ HK$410

含洋蔥及迷迭香萃取物,加上Napiers的草本配方,能有效修護受損皮膚及去除暗瘡所留下的疤痕

當中的高濃度洋蔥萃取物,能在皮膚表層建立一層柔軟的薄膜

有助提升肌膚的滋潤度,從而修復受損肌膚

 

P1290711.JPG

 

這支帶點草藥氣味,嗅上去有股像冰涼的薄荷感

雖然也是粉黃色,但色澤比抗皺精華更淡

質地杰身帶少黏稠,是像藥膏那般的texture,吸收速度會比較慢

 

use2.jpg

 

其實我經常都會長暗瘡,額頭、臉頰及下巴也有較深的暗瘡印

所以我會把精華重點地塗抹在這些位置,只要把它用在保養的最後步驟就可以了

平常的我都少化妝,早上的話,塗好防曬粉後再塗這支然後直接出門

要化妝的話,塗完面霜後塗這支,再利用更衣的時間待它吸收,然後再上妝

晚上的話就是面霜後再塗這支,下面也是我使用前與使用一個月後的對比

 

use3.jpg

 

可見額頭和下巴的暗瘡印都比之前減淡了許多

印記這東西果然要來一張前後照才能看得一清二楚

當然,當中也會夾雜着一些新的印記啦~

但這樣的效果已算是不錯了,起碼也能用肉眼得看出來吧!

 

記住,不要抱着只塗一兩次就能看出效果來的心態

對抗皺紋和印記是需要長期作戰才會有成果啊!!!

今天就這樣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elif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