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1.JPG

 

 

 

乍暖還寒的天氣提醒我們,冬天快將要來臨了!又是時候重投氣墊粉餅的懷抱嚕~

以往的我多分享韓國品牌的底妝品,喜歡它們水潤又有光澤的妝效,而對於霧面感的底妝品,矇矇一直興趣缺缺

但作為美容博客的我,豈能只嘗試同一類型的產品呢!?這次我將會分享歐美品牌推出的氣墊粉餅

它擁有霧面的妝效,也是學生與小資女都負擔得起的價格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早前收到MAYBELLINE新推出的純礦物無瑕霧面感氣墊粉餅

說到MAYBELLINE推出的氣墊粉餅,想必大家一定會聯想起他家的純礦物無瑕氣墊粉餅了

相比粉紅色蓋面的純礦物無瑕氣墊粉餅,霧面版的湖水綠色設計更多了一份小清新

成份同樣以純礦物為主,添加了水份精華,在塑造霧面妝容的同時亦能提供良好的保濕度

有高度遮瑕,官方說妝容能夠維持10小時不脫妝,輕鬆打造自然不厚重的妝容

 

P1010038.JPG

 

MAYBELLINE NEW YORK PURE.BB MINERAL CUSHION BB FRESH MATTE 純礦物無瑕霧面感氣墊粉餅 SPF25 PA+ HK$189/14g

一共有兩個色系,01適合皮膚較白的女生,02是自然色,適合喜歡自然妝容的女生

這盒附送的粉撲厚度適中,質感柔軟且有回彈力,用起來挺順手的

跟其他氣墊粉餅一樣,打開粉底芯的蓋面會看到保護貼,保護貼後是駐滿了粉底液的海綿

以全新的氣墊粉餅來說,這個海綿算是吸收了蠻多的粉底液

所以第一次取粉底液時千萬不要用力按,否則會取出過量的粉底液

 

use1.jpg

 

因為官方還沒有色卡的關係,所以只能在這裡先試手上的02色給大家看

上手後可見粉底液跟我的膚色相當接近,推開後好像跟皮膚融合了似的

雖說這盒是霧面感的氣墊粉餅,但細看之下可從中看到微細的珠光,而這些珠光就是修飾毛孔的重要元素!

單看手背上的妝效有點略顯粉感,未知上臉後的情況又會如何呢?接著看下去吧⋯⋯

 

cats.jpg

 

慣例來張上了妝前底霜的素顏照,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及痘印等老問題依然存在

 

P1010094.JPG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左邊是擦了粉底液的臉龐

乍眼一看,左右兩邊臉沒有太大的分別,自然這一點可算是過關

細心留意的話,可看到粉底液修正了我的膚色,紅印也被遮蓋得七七八八

鼻翼旁的毛孔也修飾得不錯,雖說黑眼圈不能完全被遮蓋,但也淡了幾度

 

P1010098.JPG

 

接著是兩邊都擦過粉底液的臉龐

 

P1010103.JPG

 

我覺得妝容的厚薄度是取決於擦粉底液的份量,如擦得比較多,底妝相對會較厚重,而且會有明顯的粉感

所以在擦這個氣墊粉餅時,謹記要以少量為主,寧願薄薄地擦一層,再用遮瑕產品作遮瑕

也不要為了呈現完美的遮蓋度而令到底妝變得厚重啊!

 

以下是完妝後的照片⋯⋯

 

cats.jpg

 

至於持妝度方面,在早前十月尾天氣較熱的時候,一大早化好妝,大概4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脫妝

加上粉底液沒有控油成份,在悶熱天氣下會很快就會變得滿臉油光,建議搭配控油蜜粉來個定妝

到現在十一月中,天氣開始轉涼,使用這盒時皮膚沒有變乾及脫皮的情況

上妝後3-4個小時後會開始出油,出油後的妝感會好像亮澤妝容完妝後的感覺,妝容大概能撐個6小時吧!

另外,我覺得02色是帶黃調的粉底色,個人比較喜歡粉紅調的粉底色,因為這樣會顯白一點

以往都是化亮澤底妝為主的我,坦然對化了霧面妝容的自己有點不習慣

這次的嘗試又一證明霧面妝容不是我杯茶XDDD

當然,如果您是霧面妝容的支持者,這盒未嘗是個便宜的選擇

 

最後也給大家一個小貼士吧!

如果大家好像我一樣偏愛亮澤底妝,但又不小心購入了霧面底妝產品的話

建議大家可從妝前底霜下手,擦上有光澤/珠光感的妝前底霜來提升霧面妝容的亮澤感吧!

這樣既可省錢,又可以做到不浪費,那有多好呢^^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