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收到了...終於都收到早前50%off...在Grace gift所訂的油皮啡色長靴了

其實在上星期五我已經收到喇..不過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相片~

所以這次一口氣打了兩篇文章....記得多多支持呀!!!

下一篇還有我穿著這對靴子的snap...記得觀看

 

 

好吧...不說太多開場白喇....

先看看Grace Gift一向漂亮的包裝

不過這次不像之後跟Lena合作的那個系列好....

我說的是禮品啊!!!上次有送鞋毯及環保袋....

這次什麼也沒有

shoes

再看看靴子的正面及後面的圖

其實這對靴子的筒高也挺高的....有44cm

剛剛到我的膝蓋下....穿上有修腳的效果....很正

page1X.jpg

再來的是則面圖

page3X.jpg

然後再來細節圖....

有精緻的則面雙扣....鞋底的Grace Gift壓紋

鞋跟大約高1.5寸...這個高度蠻好的....很舒適~

page4X.jpg

鞋內裡的皮質+車線圖

page5X.jpg 

 

總括來說這次Grace Gift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

因上次那對高跟鞋的版型問題....有磨腳的情況出現....

穿了幾次我已經把它打入冷宮....好浪費呢!!

反而這次的靴子真的好好穿....

上次入赤柱穿了一整天也很舒適....<------這是下文snap的內容

而且靴子很輕...穿久了也不會累呢~

忘了說一下價格...是RMB249

算回港元差不多$300右左....算是值啦

不過這個款式在Grace Gift淘寶賣場已沒有半價了....

想買Grace Gift靴子就要快喇..

好像還有其他款式正在半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