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 cool

 

 

 

 

失守了...失守了!!!!

沒想到在家附近的商場行逛,都會敗來一大堆東東= =

那就是因為too cool for school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開設了新分店吧~

而剛好我去的那一天是首天營業的關係,凡惠顧滿二百九十元都可以獲得額外的神秘禮物

這一點更我增加了我的衝動感!!!!

眼前面對著玩味十足的彩妝及護膚單品

不消數分鐘的時間...我就已經決定下手了((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敗家妹(汗)

P6093959

原來新分店是too cool for school在港的第二間分店

為慶祝新分店開幕,他們推出了EGG MOUSSE PACK + SUN DAY BLOCK的優惠組

其實矇矇之前也有看過其他blogger對EGG MOUSSE PACK的好評

加上聽櫃姐所說,這支EGG MOUSSE PACK原本是要一百三十元一支

而SUN DAY BLOCK本來也是要百多元一支

但現在只需二百元就可以有齊兩支了~

這麼吸引的優惠組,不敗好像對不起自己XD

new

櫃姐說這支EGG MOUSSE PACK是一支精華面膜

性質溫和,可以每天使用

所以購入後的連續兩天我都有在使用它

不過可能因為我是有少許敏感肌的原故

連續使用第二天後出現了輕微的敏感((就是有一兩顆小紅印,但是自己會很快消退那一種

所以我都決定往後每星期只使用一至兩次

這樣好像會保險一點~

P6134003

按壓出來的泡沫是這樣

泡沫感覺豐盈厚實、密度細緻,而且有淡淡的清香

櫃姐說只要把泡沫塗滿全面打圈約一分鐘,然後敷面三十秒左右

泡沫就會自然消失

最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用後心理上覺得皮膚好像增加了光澤,感覺健康這樣

但毛孔方面就不覺得有任何改善

我想這支的功用就是為肌膚加添養分吧!

new5

而SUN DAY BLOCK有SPF35及PA++

單看包裝感覺平實,有點像身體防曬的感覺

開頭還以為會很黏淋及杰身

但試過其質地後,覺得我的憂慮是多餘的~

P6093964

原來質地水潤而且容易推開

感覺一點也不黏淋

加上這個也有淡淡的清香

所以我都很滿意的說

new1

除了優惠組外,我也買了一支超級粉嫩的HOT COLOR LIP STICKER

一直以來都想入手較為實色且粉嫩的唇膏,可是就是尋找不到

但當我看到這一支後,就二話不說地把它打包嚕~

因為價格是無敵的可愛~只是八十大元就可以擁有它了!!!

new2

我購入的是HOT COLOR LIP STICKER中的01色BLOSSOM PINK

機本上看到唇膏是什麼色,塗出來就是什麼色了~

是不是很正呢?

new3

來一個示範照吧~

1是只塗上了潤唇膏的嘴唇

2是塗上潤唇膏然後塗上HOT COLOR LIP STICKER的唇色

3是沒有塗上潤唇膏的情況下,只塗上HOT COLOR LIP STICKER的唇色

4是塗上潤唇膏後塗上HOT COLOR LIP STICKER,再加私有的淡粉紅LIP GLOSS的唇色

 

3個試色當中,我比較喜歡2及4

3是比較粉嫩及顯色,不過在沒有塗上潤唇膏的情況下,唇紋亦較為明顯這樣

new6

其實在購買的那一天,我也有試過其他系列及同系列的其他顏色

以下是我試上手的效果,給大家來個參考

最上的是LIP STUDY COLOR BEAM系列的粉紅色

這個系列好像較為水盈,而且閃粉較大,價格也上百多元

所以我只試了粉紅色就沒有試其他色了~不竟我本來就想入手較為實色的類別嘛!

中間那個就是我所買的HOT COLOR LIP STICKER01色

最底的則是HOT COLOR LIP STICKER的03色

這個是帶有夏日感的橙紅色,顏色很美

但我又不能瘋狂地一次過把01及03都購下來

所以最後都是選了自己一直要找的目標--粉嫩的BLOSSOM PINK

但直至現在,我還是對03色念念不忘呢!!!!!((找天要去帶它回家才行(暈)

P6093954

因為優惠組加上LIP STICKER的價格還未達到二百九十元的關係

我就隨手選了這個LAVENDER BLUEBERRY MASK

選這個的原因是它有鎮靜肌膚及防止痘痘的功效

P6093978

面膜的價格為十八元

加上優惠組及LIP STICKER的價格剛好可以拿到神秘禮物(喜)

櫃姐說神秘禮物是有兩款的,而我這個是其中一款

內裡有一個小燈泡匙扣及三件試用包

new4

這次敗了三件單品才二百九十八元耶!!!((好便宜啊!!!

而且櫃姐也額外送我三件試用包呢~

((果然鼎承了韓國派試用包的傳統

P6093988  

分享完畢~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到尖沙咀LCX的專櫃或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分店試一下!

 

偷偷跟您們說....

今晚十二時正就開始踏入我的生日了

然後我又老一歲喇!!!!((您們不要亂跟別人講啊~

 

27_4200_196_4oFQ.gif  

好啦~來公佈這個星期的抽獎結果吧!!!

第三組送出的禮物是,

1)M.A.C Amplified Creme Lipstick Violetta 貨Size
2)Loreal Force Vector (Glycocell) 15ml

P5273945

得獎者是11)FungPui Yi

IMG_3145


第四組送出的禮物是,

1)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15ml
2)Sothys Light hydrating cream 15 ml
3)Sothys Comfort hydrating cream 1pack


P5273950

得獎者是22)Hoi Yee Ka

IMG_3146  

得獎者請留下通訊地址及得獎禮品編號至矇矇私竇的inbox

我將會在六月尾一次過把所以禮物寄出~

謝謝大家支持


接下來還有四組禮品將會送出的啊!!!

1)首先請大家支持一下專頁

矇矇私竇


2)然後矇矇會在每星期的二及四,在FB那邊PO當日將會送出的禮物照片

只要大家在照片上留言並說"我要專頁開通禮物",並附上自己的留言次序

即如果你是第一個留言的話就寫上"1)我要專頁開通禮物"

第一個留言的話就寫上"2)我要專頁開通禮物"

如此類推!

3)然後我會根據大家的留言次序抽出一名幸運兒,那名幸運兒就可以得到照片中的禮物了

*如數字重覆的話,重覆的那位朋友將會被取消抽獎資格啊~

所以大家留言時要注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