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koko



有等我發文的朋友仔真的不好意思呀!>////<

因為到了季尾的關係....基乎一點購物欲也沒有!!!

即使看到各大品牌正在大減價亦無動於衷....

所以就沒有一些購物分享文了....

加上香港這幾個星期也十分寒冷....外出多以保暖為主

所以就沒有拍snap post上來啦~


最近迷上了韓國風....不是因為韓星、韓劇之類的關係

而是迷上韓國的衣服~

以前會覺得韓國的衣服太簡單...沒什麼特別的....

反而喜歡日本的款式及多層次配搭造型

不過最近被我看到Cherry KoKo家的韓衣....真的好美啊!!!

由其是他們的大衣及外套款式真的很特別

而且在網上的評語也很好.....是值得向大家介紹的


Untitled1.png



有買開韓衣的sis也會知道..如果要買真正從韓國入口的貨是真的不便宜呀!!

但你有否想過在各boutique購買時,會確定自己購入的衣物是真正的韓國貨嗎?

如果是超級A貨的話..那就浪費金錢了

當我看上Cherry KoKo的韓衣時....有試過上淘寶找找看....

見到有很多所謂的韓國代購之類的賣家

同一張是由CK拿下來的圖....售價竟然差很遠

例如有一件在官網賣大約$250HKD的上衣..在淘寶分別有賣$69RMB或$159-$170RMB這個range

先說$69RMB這個一定是A貨啦!!

$159-$170RMB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正品~

所以話呢~自己上官網買比較好喇~雖然郵資方面會較貴...

像是香港的話0.5kg都要大約$100HKD的郵費~

多買會比較便宜!!

郵資方面可參考下圖......


Untitled2.png


另外要關注的是payment的方式

可以過數入CK的account...不過銀行應該會收charge吧~

用信用卡會比較方便

但每次不可超過$5000000KRW

Untitled3.png


只要登記做會員就可以購買的喲~

CK官網《點我

另外有一位有心機的bloger post了登記會員及購買的教學

可以《點我》進入參考

還有是貼一個yahoo的外幣對換,方便大家計算價錢《點我


事實上,我還未試過正式購買.....

如果有sis買了可跟我分享一下呢!!!


分隔線 


02aa.jpg 


還有....我訂了Dolly Wink的秋冬眼影#02

只是瑩之部屋還未返到貨

如到貨的話..下文應該是Dolly Wink的妝文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