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2.JPG



本以為考完試可以輕輕鬆鬆啦~

怎知享受了一個星期的快樂後....又要踏進新的學期了!!!!

這次終於都到了最後一個turn...寫FYP的時間又到

要整整寫6000字...簡直是令人傻眼

所以這個星期都在努力"迫"自己寫出大綱

然後其餘的兩科也要跟組員一起做報告.....

總知就是有很多很多文等着我去寫.....真的要大叫一聲救命!!!!


不過這都不可以作為不發文的藉口啊,所以我都乖乖回來繼續發文了

我乖嗎???哈哈哈....

好啦~不要太離題比較好...說回這個boylish打扮好了!

這是上一個星期去考試的sanp

真是第一次穿得這麼中性(平時走甜美風的我竟然會這樣穿!!!)

其實是另有原因的....看下去便會知到....

現在先看snap吧....

下面那張一張好像整個人在傾斜似的...原全不知到為何會拍出這個效果~

IMG_0604.JPG

為了更入型入格...所以都戴上眼鏡

(是平光的啦~矇矇沒有近視的)

IMG_0612.JPG

上衣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這個我考慮了很久才下手購入的...因為要先看看淘寶那邊有沒有

最後在淘寶世界找不到才回去買...當時只餘下一件呢~

IMG_0614.JPG

重點來了~

作boylish打扮的原因...就是為了襯上這個---復古背包

這個復古背包是跟朋友逛街時在logon看到的...但當時沒有特價...好像是$280

因為平常上班都不會用到背包,所以都不知道購買與否

不過回家以後,想了又想.....

最後跟男友說當做拍拖週年禮物送給我...嘿嘿

IMG_0606.JPG

這咖包有三個顏色...米白、啡跟黑色

其實是米白色比較漂亮喇...但對於粗手粗腳的我來說

還是選擇啡色比較不易弄污

IMG_0608.JPG

好喇~以後去旅行時就可以用到它囉~

男友:你會有經常出國嗎?   我:又好像是啊..哈哈

IMG_06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