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bao

 

 

這幾天開始冷了~我想可能還有一些妞兒還未入手冬季衣物吧!

所以我都快手地趕快整理好這篇淘文跟大家分享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出過淘文了

之前都有跟大家講過~一來人民幣紙水不便宜

二來就是淘寶世界的衣服質料真的奇差!!!!

很久以前矇矇都有嘗試在淘寶購買衣物...但送到手上的竟然是"不可穿人"的

"不可穿人"的意思是說衣服質料差到根本是不可穿的

這樣除了浪費金錢外...買回來的衣物又不會穿

放著又不是,丟掉也不是

所以自此以後我都不會在淘寶買衣服了!!!

 

但這次我收到的淘寶真的很"寶"

事源是有一位朋友一直有在這間Sweetbox購買衣服的

矇矇見她有在facebook post出來~而且款式又挺好的

所以便問問那位朋友....質料素材方面的問題

然後當知道質料還不錯後...

這次我便跟另一位朋友一起下單了

 

收到貨品的一刻真的有點興奮...

Sweetbox家的包裝挺貼心的

每個包裝袋也印有代表他們的小兔兔及Sweetbox的字樣

PA182282.jpg

這次矇矇跟朋友合共購了六件~而六件加起來的運費也不超過一公斤

即是六件衣物只需要HKD$37運費而已!!!一個字抵!!!

先來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一件

通花蕾絲領九分袖(線)外套(復古藍)

PA182284-horz.jpg

這個質料蠻適合前陣子不太冷的天氣

我是沖著它的蕾絲領而買的喇~

如果它的袖長是長袖而不是九分袖的話會更好呢!!!

taobao.jpg

第二件的是大老虎頭線(冷)衫

一開始都有擔心會不會滿街都是....(很怕跟人撞)

但因為老虎太可愛了~所以都是下了單

結果呢!!!真的滿街都有這件老虎頭的冷衫在賣

但我有到花園街看過~那邊的質料比我這件差很遠呢!

而且這件穿上身挺舒服的說...

所以買來上班穿一下都可以的...但就千萬不是穿著它去逛街呀

總覺得穿上鋪頭有在賣的衣服又到鋪頭裡逛...挺尷尬的

taobao   PA182293.jpgtaobao2.jpg

而第三件的就是光看的話會覺得很普通

但穿上身後感覺挺休閒..而且肩膀的蕾絲位也很有美感的橫間冷衫

PA182294-horz.jpg

衣身有前短後長的設計

聽說日韓那邊現在很流行的說

taobao1.jpg  

好喇~有興趣的朋友就留言問我拿網址喇~

我不額外post出來嚕!

還有就是要多人一起合購才會比旺角的便宜啊!

矇矇這次每件大約比旺角便宜$30之多..而且sweetbox家有的款色是旺角沒有在賣的

所以大家快點去淘"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