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本來想要偷懶一下,想是這個星期不發文,然後休息休息這樣~

但因為熱帶氣旋杜蘇芮襲港的關係,今天的氣候大致多雲,有零散狂風驟雨。

吹和緩至清勁南至東南風,離岸及高地間中吹強風,稍後風勢逐漸緩和。

........................................(刪千字)

總知就是天氣不穩,而且會下起大雨來嘛`

所以我都只好乖乖地留在家裡打文好了!

那現在就簡單地說說這個六月我究竟干了什麼吧~~


六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小時候每到自己的生日,我都很想有一大班朋友跟我慶祝

弄個生日派對這樣

而當我慢慢長大後,發覺生日其實都只是一個平凡的日子而已

這一天我只想跟我愛心的人一起過一個簡簡單單的生日........這樣就足夠了!

而今年的生日,男友需要上班

所以我們只是晚上外出吃一頓比平日豐盛一點的晚餐

 

這一家是叫"意大利餐廳"

沒錯!他的中文名稱真的叫作意大利餐廳

顧名思意這裡就是吃意大利菜的啊~

餐廳的環境舒適不嘈吵

而且晚上是Candle Light Night

每一張枱上也點著柔柔的燭光,挺浪漫的說

new1

價格方面也不算貴,應該是說的上合理才對

單是一個Dinner Set--包含湯、飲品及三款主菜選一(牛、雞或意大利粉)

也都是九十多元而已

以這個環境及這個價格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吧!

而我們老早說好要吃得豐盛一點嘛

所以我們都沒有點Dinner Set,而是單點了他們家的招排菜--燒羊鞍及公司薄餅

 

左上的就是燒羊鞍了~

一份有六件羊鞍,兩個人吃都很足夠喇

羊鞍還附上蜜糖醬(左)及薄荷醬(右)

而薄荷醬更是我每次吃羊肉必沾的醬汁呢!!!

羊鞍沒有一點羊羶味,但肉質就是有點韌

可能是我們ORDER了七成熟的關係吧!((五成熟應該會好一點

左下則是公司薄餅

說到吃意大利菜當然要吃正宗的的意大利薄餅啦~

正宗的意大利薄餅就是超級薄身的那種

所以大家不要被Pizza Hut的厚薄餅混淆了啊!!!

這個公司薄餅是用上了海鮮做餡料

而且即叫即做,所以批身都蠻脆口的

new2

以上的兩個菜就已經吃得我倆飽飽了~

想不到男友還準備了生日蛋糕呢>/////<

喜出望外

IMG_3175

 

 

對這家意大利餐廳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嘗嘗啊!!!

因為這家真的蠻適合情侶倆小口,來吃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附上openrice的連結<<點我>>

 

 


eZSc   



 

然後另一天,朋友們也有跟我吃生日飯

選址就是我愛吃的"韓松"韓國料理

在之前的小雜記裡都有介紹過韓松這家店了,所以這次就不再多講喇!!!

其實我是想在這裡貼一下朋友送我的生日蛋糕及禮物

因為這個蛋糕真的蠻有創意的

啊!!!!!應該是可以用來發揮創意才對

其實這個是一個外表看上去好像很普通,但是非常好吃的芝士蛋糕

那我們又如何在它身上發揮創意呢?

new

秘密就是這個蛋糕附有一支巧克力筆

目的就是可以在蛋糕的表面上畫畫自己喜歡的圖案

所以朋友們就即時在蛋糕上寫上我的名字去了~

而這個就變成了屬於我的,又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嚕!!!!!(喜)

Jun  

那天還收到兩份實物且有心思的生日禮物呢!!!!

謝謝您們啊

IMG_3249

 

 

 

 

好啦~我真的很懶很懶呀!!!

所以六月份的小雜記就打到這裡好了~


現在來公佈一下最後一次的抽獎結果

第七組送出的禮物是

1)MaxFactor Max Effect Dip-in Eye Shadow 貨size
2)Dr.Mek BB Cream x2
3)Joseristine BB Cream

prize  

得獎者是34)Chan Kw 

IMG_3306

第八組送出的禮物是

1)MAC Dazzleglass Spanking Rich 貨Size 1.92g
2)Loreal Vitamino Color Incell Hydro-Resist 15ml
3)Jan Clare Reborn Power Crean 5ml

prize  

得獎者是1)Jacky Wong

IMG_3305  

抽獎活動已經完結了~謝謝大家的參與!!!

得獎者請於下星期三前(4/7)留下通訊地址及得獎禮品編號,私訊至矇矇私竇的inbox

然後我將會一併把所有得獎禮品寄出~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