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

 

 

 

 

 

每個女生都有一支屬於自己的香水,不知大家找到了沒呢?

要找到適合的香水,首要的。。。不是從品牌、價格裡開始著手

最重要的是要淺嘗其香調,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種類,例如花香、果香等等

如果送妳一支超級名牌而價格高昂到爆炸的香水又如何呢!?

味道根本受不來的話,那支香水就只得放在飾櫃裡作擺設罷了!

我不是將整件事誇張化,而是我真的有類似的經驗

是說我是一個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雖然我很滿意和喜歡自己正在用的香水

但還是想試一下其他不同品牌的香水吧!!!有一次,在某某品牌的專櫃拿到了5ml的香水試用裝

剛噴上身上還是可以接受,但時間愈久,香水便會慢慢地與體味融合

變成一種只屬於有妳一個、獨一無二的味道!!

那次的我就是因為難受不了這種味道,令我有點想吐的出來感覺

可見,要找一支適合自己的香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說我最喜愛的香水應該是COACH的Signature Perfume Spray

我差不多用光兩至三瓶了!!!不過老實說,這支香水的價格並不便宜

六百多接近七百元一支確實愈來愈不捨得入手((可能是人大了嘛,就是想存多點錢吧!!

正當我的COACH香水差不多用光,開始煩惱好不好回購的時候

從同事的口中收到有關Duty Free購物折扣好消息,原來同事的朋友正是Duty Free的員工

員工每個月也會有購物優惠,只要在Duty Free內有售賣的各個品牌都會有折扣

不論是化妝、護膚、香水等產品~~

 

無錯!!!!這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喜訊!!! 

不過。。。很可惜。。。

原來Duty Free沒有在賣COACH這品牌喇(>///////<)嗚嗚嗚。。。

那我唯有只向on list的品牌入手,記下香水名稱後再到SaSa試味

最後我就選了這個Nina Ricci的Nina Fantasy Eau De Toilette

PA186151

Nina Fantasy Eau De Toilette是先前Nina Eau De Toilette的特別版

如果大家記得日劇HERO,又有看過HERO的電影版的話應該會記得((可能只有我一個人記得~哈哈

有一幕講述木村拓哉於商場內選購香水想要送給松隆子,而那支香水就是Nina Eau De Toilette了!!!

香水  

這麼多年來Nina Ricci也對"蘋果"進行了不少的變化,當中亦有不少"蘋果限量版"

而Nina Fantasy Eau De Toilette就是2012年的春天限量版了~

PA186144_1

春天限量版的瓶身是由法國知名畫家Lilidoll以手繪的方式繪畫出來

插畫有如童話世界一樣,加上金色葉片和瓶蓋,感覺非常夢幻

香調 :

前味~佛手柑、水梨、柑橘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櫻花、雞血石

後味~瑪黛葉、紅糖、波本香草

new1

相比Nina Eau De Toilette的甜膩感覺,Nina Fantasy Eau De Toilette更帶點成熟的味道

當然,每每嘗試新香水也要有個適應期,過不了這適應期即代表那支香水不適合妳吧!

像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確實有點不習慣,但久而久之便開始習慣和接受起來

現在的我每天上班前都會噴一噴這瓶呢

 

另外,也因為折扣的關係,我敗多了一條Marc Jacobs的Daisy Solid Perfume

買這條項鍊前,其實我都考慮蠻久,雖然真的很美,價格又十分便宜((大概是外邊的六折

但我怕買回來後不太常用耶,因為我一定不捨得用裡面的香水膏,買回來就只會把它當作飾品來配搭衣服

就是因為買不買這件回事,我竟然想了一整個夜晚!!!

最後我實在覺得太煩了~反正就是外邊的六折嘛,而且要坐飛機才有機會買到的耶(魔鬼引誘中)

"唉。。不要煩喇!!!買啦買啦買啦!!!"

就這樣,這條項鍊就被我帶回家去了

香水

項鍊附有一個金色小包,可作收納項鍊之用,避免項鍊被括花

而且也可用來做零錢包!!!

new3

Daisy Solid Perfume共推出了兩個顏色,一個是白色,一個是粉紅色

不過特價品只有粉紅色可選擇,本人覺得白色能貫徹小雛菊的風格

粉紅色則比較搶眼和時尚!!!各有各好喇!!!!

PA186156

想不到本尊比照片漂亮多呢!!!不往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買後也沒有後悔啊~雖然真的很少機會用到,但就是六折嘛,買來蒐集也算是划算吧~~ 

稍稍用力推開就會看到裡面的Daisy香水膏,香水膏大約有0.75g

香調 :

前味~佛手柑、水梨、柑橘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櫻花、雞血石

後味~瑪黛葉、紅糖、波本香草

new

 

 

 

 

 

好啦~分享完我的新香水後,現在向大家推介一下我認為不錯的香水吧!!

下面這支就是文首所提及的COACH Signature Perfume Spray

主要是以木質花香為主,不喜歡甜膩感過重的朋友我大推這支~~~

香調 :

前味~大王蓮、番石榴、紫羅蘭花瓣、青蜜柑

中味~金雀花、晚香玉、橙花、茉莉、含羞草、蜂蜜 

後味~琥珀木、檀香、香草、鳶尾花

香水    

 

 

另外,Victoria's Secret的Victoria's Secret Bombsell也是不錯啊~

Bombsell是以果香為主,所以甜味比較重,帶點少女味道

香調 :

前味~蜜柑,柚子,菠蘿,草莓,百香果

中味~茉莉花,紅色漿果,鈴蘭,牡丹,香莢蘭

後味~麝香,木香調,橡苔

香水

 

 

 

 

如果覺得Victoria's Secret Bombsell過甜的話亦都可以考慮Victoria's Secret Angel

因為這支是以花香為主,氣味比Bombsell清淡一點,比較適合上班一族

香調 :

前味~粉紅椒、李子

中味~ 梔子花、紫羅蘭

後味~龍涎香、麝香、沉香木

 

U243P1T1D662273F9DT20120523141550

 

 

有時間的話,建議大家多走走像SaSa這種開放式美妝店

淺嘗一下不同品牌的香水氣味,fade out一些基本調比例濃烈的品牌

再在心儀品牌中尋覓,找到喜歡的香水時也不要直接拿去付錢

應該先試噴一天看看感覺如何,有沒有出現排斥反應等等

當所以測試都通過的話,那就可以安心買下妳的第一支香水了!!!!

 

希望以上內容都能夠幫到大家選擇香水啦~~

這篇應該是蛇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在此祝願馬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