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新生嬰兒經由母體而感染到愛滋病這回事,原來已經有了預防的方法!!!

不論是在懷孕、分娩期間抑或透過母乳餵哺等有可以令嬰兒感染的途徑

只要及早發現,並加以適切的藥物治療及控制,其實都可以預防及避免的

這些治療幾乎可令新生嬰兒在出生時不會受愛滋病病毒的感染

 

說到愛滋病,每年的十二月一日是「世界愛滋病日」

早前矇矇就和兩位部落客參加了由化妝品牌M.A.C和愛滋病寧養服務協會舉辦的義工活動

大會當日於尖沙咀柏麗大道舉行了一個「世界愛滋病日」紀念典禮

作為義工的我們更於鬧市中向大眾派發紅絲帶及安全套,以宣揚防預愛滋病的訊

IMG_20131201_135630

關於派發安全套,矇矇就有以下一段的小插曲...

是說自從答應了當義工之後,我已沒有多想義工的工作內容

但男友就很聰明地提到...

男友: "會不會是派安全套呢?因為要預防愛滋嘛,當然是派安全套啦"

我: "不會吧!!!如要派安全套的話,應該會蠻尷尬的"

好喇~到了做義工的日子了,當我們接到要派發的物品時,我當下真的覺得我男友好厲害

竟然猜對了耶xd ((可能有少許頭腦的人都會猜得到

Anyway,人就是來了嘛,所以我當下已經豁出去了!!!

況且有這麼多義工陪我一起派就更不怕尷尬啦~~~哈哈

總知最終我們都是完成任務,最後還跟代表關注愛滋病的國際性標誌--紅絲帶拍了個照呢~

 

其實錯過了義工活動的朋友,還是可以為愛滋病患者盡點心力啊~

因為M.A.C自2004年起就成立了M.A.C愛滋病基金

將售賣Viva Glamorous唇膏及唇彩產品及兒童互動節日賀卡的全數費用撥捐至基金內

資助世界各地提供有關愛滋病服務的志願機構,為受愛滋病者/愛滋病影響的人提供直接照顧及日常必需服務

所以只要大家購買M.A.C Viva Glamorous的產品以及兒童互動節日賀卡都可以共襄善舉

像我早前就購入了一套Viva Glamorous化妝套裝送給朋友作為聖誕禮物

1493566_644333125605951_1750334982_o

套裝內附有一個化妝袋、一支VIVA GLAM酒紅色唇膏及一支VIVA GLAM 酒紅色唇彩,價值$440

買禮物的同時亦能幫助愛滋病患者,可謂一舉兩得呢!!!

想是自用的朋友亦都可以單支購買,VIVA GLAM酒紅色唇膏及VIVA GLAM的單購價各$145

如果對Viva Glamorous沒太大興趣的話,亦可以考慮購入兒童互動節日賀卡 

Kids Helping Kids Greeting Cards 兒童互助賀卡迷你禮物卡配信封(1  6 ) $80

Kids Helping Kids Gift Tags兒童互助賀卡迷你禮品標籤配信封(112) $80

image011

 

 

 

正所謂多多益善,做多些善事,人自然會由心裡面靚出來啦~

 

 

 

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