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上文跟大家介紹過Shu uemura最新推出的底妝單品,這篇就來介紹另一款新品給大家吧!!

大家都知到Shu的卸妝油一向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以往也推出過不同系列的卸妝油來迎合各個需要

這次Shu了解女生們經常為臉部出油所引致的問題而煩惱,例如易長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等等

因此2014年的春夏,品牌以以油制油潔顏科技及如水般的清爽質感,研發出全新的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讓女生們每天在卸妝的同時亦能深層潔淨毛孔,擊退毛孔內的殘妝、油脂、污垢以及黑頭

P2266294 

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HK$245/150ml)  (HK$640/450ml) 

新推出的卸妝油加強了水油合一配方,將卸妝油扳細成更微細的脂肪酸分子

能迅速滲透皮膚每個部位,加快帶走臉上化妝品殘餘物,並深入溶解毛孔內的污垢及黑頭

其5大亮點:

1. 比卸妝水更快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

2. 一次過卸淨防水妝、油光及減少黑頭。完成整個潔面程序,無須再洗面。

3. 彷如水般清爽的質感,用後感覺清新,絕不黏膩。

4. 特別適合油性及年輕肌膚。

5. 絕不阻塞毛孔。持續使用可減少黑頭、油光。

所含成份:

● 肉桂精華 - 新加入成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過盛問題

● 櫻花複合物 - 從染井吉野櫻樹葉萃取含有豐富異黃酮素和香豆素的精華

  有防止氧化、抗菌和舒緩作用,抑制能導致皮膚敏感的發炎物質,改善皮膚肌理

●櫻桃精華 - 強力的去角質煥膚效果能明顯收細毛孔。含有天然果漾煥膚成分,促進肌膚再生,去除死皮細胞

 

現在先用細緻毛孔潔顏油來卸一下手背上的彩妝

手背分別擦上了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作底妝

"I"是Kiss Me Heraine Mak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BK01

"♥"是3CE Creamy Water Proof Eyeliner _Vivid #9Wow Pink

"U"是3CE Creamy Water Proof Eyeliner #1Cats

出半份量於手背上,輕輕打圈,這時的creamy water proof eyeliner已經很快被卸除了

餘下稍為脫色的"I"字,即是比較long lasting的liquid eyeliner

此時,我再加入清水進行乳化,乳化時也不忘輕輕打圈,最終連強勁的liquid eyeliner也被成功卸走!

卸掉所有彩妝後再用清水沖淨,在還未使用潔臉產品前也感到清爽乾淨,而且不帶任何油膩感

new5

接下來開始卸臉上的妝容嚕。。。

首先要保持臉部及手部乾爽,然後泵出兩泵份量

P3016368

按摩眼部,卸下難卸的眼妝

再泵兩泵份量來按摩整個臉龐,然後濕手再次按摩臉龐進行乳化,最後以清水洗淨

(因我要用一邊手來拍照單手來卸妝,所以眼妝都不卸好就開始去卸臉了xd大家不是介意啊!!)

new

在洗淨卸妝油及還未用上潔臉產品之前都已經很乾爽和潔淨,效果不俗!

shu

 

對於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其實一直都有在用Shu的綠茶系列卸妝油,無可置疑地認為Shu家推出的卸妝油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一支!就以我用別個品牌的卸妝油為例,當我沖淨了卸妝油及經過潔臉之後,再用手指甲往鼻翼旁邊挖一下,都會挖到一些乳白色的污濁。另外,每當我到美容院做facail時,都會被美容師說我卸妝卸得不乾淨,挑痘時都會挑出殘留在毛孔內的粉底。但自從轉用Shu妝油後,以上所有的情況都沒有再出現了,我都很滿意Shu家卸妝油的威力呢!!!相比於綠茶卸妝油,細緻毛孔卸妝油會比較水質一點,就算直接用來卸眼妝也不會眼朦朦。當然,卸妝油入眼時也會出現醃眼情況,但就是不會有難受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那一種!!至於能否減少黑頭那方面,就要待我持續使用過後才可告訴大家嚕^^

 

 

Shu uemura官網<<點我>>

Shu uemuraFacebook Fans Page<<點我>>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