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 john

 

 

好美啊~香港開了第一間Peach John的專門店!!!!

我當然也要到新港捧一下場啦~

全店以粉紅色少女風為主...給人一種sweetsweet的感覺....

而且售貨員會給顧客一個透明環保袋....方便客人揀選數個bra bra進入fitting room試身!!

雖然它們家的蕾絲bra bra很美....

不過就我個人試身後認為,有蕾絲的款式在穿上身時....胸型會比較尖

(即當單穿t-shirt或單薄的衣衫時會凸出胸圍前的線條)

不知到我這樣解釋你們會不會明白呢!?還是不明白話可以留言...我再進一步解釋吧!!

所以呢.....我最後選了個基本款式....不過細節部分還挺美的

 

首先是開袋圖......

很細心地把bra bra包好....而且粉紅色的紙袋及包裝紙也很可愛~

pagex.jpg

這就是我選的款式了....我買了兩個顏色...紫色及肉色

門市還有黑色的..不過沒有我的size

P1020252x.jpg

這個名叫Bomb Bust Bra的款式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升cup 1.5呢!!!呵呵...

page2x.jpg

以下是其他的細節圖~

肩帶前面是雙帶設計...後面是用上金屬扣子的..很精緻說

而胸前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簡單得來又可愛

page1x.jpgpeach john

現在到門市購物還附有兩本Peach John的附錄

內裡介紹了不同的產品...

當中我被右下角的發熱內衣吸引著....只是85大元耶

還便宜過Uniqlo呢~

不過今天我特地回去門市詢問....原來已經售罄了....好可惜啊!!!

 

看看右上的....香港最好賣的款式也是我選的這個~

page4x.jpg

 

 

分隔線 

 

 

好了!!!再追加Peach John的特雜.....好美的豹紋呀!!!

還可以載4A的.....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PHOTO0005x.jpg

page5x.jpg 

 

 

最後提提大家..如果有興趣買內衣的話就要快點去看了...

現在正在做7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