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




大家有去過Disneyland嗎?相信我這樣問,得來的答案都會是......有呀有呀!!!

但Disneyland另一邊的兩間Disney Hotel大家又有沒有去過呢?

老實說....自Disneyland開業這麼久以來...我大大話也去過5次左右

但位於Disney站出口左手邊的Disney Hotel...我竟然一次也沒有到訪過~

好像很大鄉里似的>//////<

其實之前早已聽聞那邊的風景很美...可是我一直無緣拜訪

所以這次有幾天紅假就特地進去吃個lunch buffet及拍拍照....輕鬆一下嘛!!!!


Disney那邊其實有兩間酒店....所以會很容易令人混淆....

一間叫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另一間叫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

而當日我們訂的是好萊塢酒店內的"Chef Micky"餐廳~

本來是想試試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Enchanted Garden"..這間在openrice好像蠻多好評的...

不過這間比好萊塢酒店內的"Chef Micky"還要貴~大慨要$278(這個價錢還未計加一服務費呢)

所以最後才選"Chef Micky"的.....


先來看一看餐廳內的環境

餐具、椅子、牆身也滿佈Micky呢~

page.jpg

食物方面

就lunch buffet來說的話...都可以算是多款式了!

冷盤有基本的沙拉~煙三文魚等等

旁邊有Micky造型的窩夫...很可愛呢~還有的是pizza及大約5盤熱盤

熱盤當中我推薦羊架....真的很好吃..而且一點羶味也沒有...正!!

另外還有咖哩薄餅、粉麵及壽司

壽司我覺得一般~吃刺生會較好....而刺生則只有三文魚一款

page1.jpg

另一邊箱有我們女士最喜歡的甜品~

那邊有很多復活節的裝飾`當然那是不能吃的~

page2.jpg

甜品有一般的cake & cookie...還有一個朱古力噴泉

最有特色的是有一部自助雪糕機....供食客自己DIY....

還可自選喜歡的topping呢!

page3.jpg

lunch buffet時間為11:00-14:00...

最尾結帳兩位盛惠$501~大約$250一位也不是太貴!!!

所以是值得推介一下的.....

22-4-2011 Disney land buufets0029.JPG

吃過飽飽後...可在旁邊的精品店逛逛~

Stitch出了很多新精品呢.....

page4.jpg

逛完精品店可以出外走走....原來好萊塢酒店後面有個大草地.....

好像一個大大的後花園似的~

那天有許多人在草地上玩球...吹泡泡...睡覺等等...十分休閒寫意!

而我的本日の浮游就是在那裡拍的...噗~

22-4-2011 Disney land buufets0056.JPG

行完好萊塢酒店....

難得來到當然也過一過去旁邊的迪士尼樂園酒店啦~

當到達了迪士尼樂園酒店後...我終於明白到為何這邊的buffet會比較貴了

因為這邊的裝潢真的有夠Grand...它採用了宮廷式的設計...而且還有大大的水晶燈掛在lobby中央

就算連小小一個電梯也很有氣派

lobby還有live band演奏~

page5.jpg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lounge的high tea set~

因為我從未試過在酒店裡high tea耶~

女生就是覺得下午在酒店裡high tea...感覺十分貴婦....哈哈....

下次有機會要試一下~

22-4-2011 Disney land buufets0088.JPG

而酒店後面有一個小小迷宮~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22-4-2011 Disney land buufets0093.JPG

地下的一層就是我說較貴的一間buffet"Enchanted Garden"翠樂庭"

這間好像是有生蠔吃的....而且會有卡通人物在場內走來走去~供食客拍照

22-4-2011 Disney land buufets0101.JPG


走過兩間酒店後...個人比較喜歡迪士尼樂園酒店~

因為我實在太愛宮廷式設計了~


下星期二又是紅假期囉~大家不妨進迪士尼酒店逛逛或吃個high tea吧!

最後貼一張蠻喜歡的相片~

22-4-2011 Disney land buufets0112.JPG 


想重溫"本日の浮游"sanp shot可以--點我

想查一下Disney兩間酒店的資料可以--點我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